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又一重大技术DM-o曝光,方程豹首搭

2023年06月26日 13:53:04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比亚迪发布DM-o动力

比亚迪之所以卖这么好,技术的支持占了很大的优势。从刀片电池到DM-i,再到DM-p,再到这一两年发布的易四方和云辇车身稳定系统,几乎每一款新车背后都有全新的技术支持。

最近,比亚迪官方宣布将会推出全新的动力系统,并命名为DM-o,这套系统(或平台)将在全新品牌方程豹的首款车型上搭载。根据目前的信息来看,DM-o将会综合DM-i低能耗长续航以及DM-p高性能强动力的特点,搭载它的首款车型方程豹SF综合续航里程将达到1200km,最大功率将超过500kW。

而方程豹SF这台车,本身就非常有看点,它定位为硬派越野车,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还将配备3把锁(预测是前后差速锁+电中锁)。

另外,这台车的发动机布局据说是纵置的形式,能够为云辇车身稳定系统留出更多的布置空间,而DM-o将为它提供双电机加持,方程豹FJ从性能、到越野能力到底盘结构都是满满的比亚迪黑科技。

MG Cyberster将亮相古德伍德速度节

“名爵跑车”因为慕容云海的精湛演技,这数十年一直都是网络上的一个梗,但有一说一名爵今年发布的这台MG Cyberster颜值是挺在线的,这台车将在7月13日走出国门,参加古德伍德速度节并参与爬坡赛,这也是这台新车发布后首次动态的展现。

MG Cyberster是由上汽全球设计团队打造的,算是国产小跑车,也是上汽名爵MG回归跑车基因的作品,它采用了全球唯一的软顶敞篷加剪刀门组合,拉风程度不逊色与100万以内的这些小跑车。

它的整体造型很低趴,流线型设计很明显,机盖、进气口、腰线都有很跳跃的线条。而它的性能也很强悍,双电机版本的最大功率达到400kW,对于这么一台小跑车而言很是炸裂。拉低售价门槛的单电机(后驱)版本也有231kW的功率。

根据上汽官方的介绍,这台车将会在今年在国内进行全球首发,最快第三季度上市,后续还将会在欧洲市场包括英国本土进行销售,在国外的售价折合人民币50万元左右。

而国内的售价目前还没有透露,盲猜肯定是要比国外低不少的,很大概率是在30-40万元之间。这次参加古德伍德速度节,也算是MG走出国内,复兴其跑车基因的一步。

影帝梁家辉代言马自达

在昨晚举办的2023年长安马自达粉丝盛典上,CX-50形象代言人——影帝梁家辉登台亮相,完成了他和马自达的“世纪大和解”,同时在盛典现场梁家辉还道出了一句“人生的路,走下去,总能有不塞车的方向”的经典语录。

1997年,梁家辉在电影中那句“我们坐的都是奔驰劳斯莱斯,你坐马自达,怪不得你会塞车!你坐马自达,根本就没有资格开这个会哦”,成为网络爆梗,并成为网友们调侃马自达的经典台词。

马自达这一次顺水推舟,请来梁家辉为新车CX-50代言,并围绕此设计了一系列营销时间,从热度上来看效果很不错,常言道“玩自己的梗,让别人无梗可玩”,马自达这次的代言人算是选对了。

不过,营销归营销,日后CX-50卖的怎么样还要看具体的产品力,这台新车定位为紧凑级SUV,在动力上有2.0L和2.5L可选,售价为15.98万元-20.68万元,我们最近正在参加新车的试驾体验,关于这台车的产品力,大家可以关注我们后续的推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