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CCPC重庆公众站收官,全新一代星途凌云舒适性得分超宝马X1

2023年06月26日 14:17: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伴随着最近这几年的消费升级,如今的年轻一代消费者,对于自己理想中的爱车需求是越来越高。不仅要颜值好看,还想要智能互联;不仅要性能出色,还想要舒适好开;不仅要豪华配置,还想要超高的性价比……

试问,这个市场上有这样一台能满足他们所有需求的车吗?

当然有,那就是全新一代星途凌云。

【CCPC重庆公众站力压宝马X1,全新一代凌云舒适性收获好评】

不久前,2023年度CCPC中国量产车大赛重庆公众站正式圆满收官。作为国内顶级量产车赛事之一,本次CCPC重庆公众站不仅汇集二十余款主流量产车型,并且邀请了专业车手、大众消费者等不同群体做出全维度的公开评价。值得注意的是,本次的大众消费者评委,是由主办方从社会上招募来的普通消费者担任体验评委,对产品进行主观打分。所以相比专业人员的评价,这个成绩更能代表普通用户对产品舒适度的认可,也更具真实性和参考意义。

在此次重庆公众站SUV组的舒适性竞争中,全新一代凌云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专业评委和公众评委的一致认可。通过包括空间舒适性、座椅舒适性、空调舒适性、气味舒适性等多方面的评测,全新一代凌云的成绩力压宝马X1林肯航海家等豪华品牌SUV,并且仅仅落后汉兰达0.08分。

能够在舒适性比拼上取得这样的好评,得益于星途凌云一直以来的豪华配置。即便是2023款的星途凌云,在舒适性上就已经做到了比肩豪华品牌。从空间上来看,凌云的车身尺寸达到了4780*1885*1730mm,轴距也达到了2800mm,能够带来豪华宽适的坐乘享受;从座椅配置上来看,前排座椅通风、加热、按摩等功能一应俱全,而且主驾座椅记忆、6项电动调节、2项电动腰托也有配置,再加上后排座椅可以进行靠背调节,全车人都能找到舒适的坐姿;从车内健康方面来看,凌云还配置了双温区自动空调系统,不仅使用了CN95级空调滤芯,更越级配备了AQS空气质量管理、PM2.5监测净化、负离子发生器等多项豪横的健康配置。而全新一代星途凌云作为换代车型,无疑将在这样的基础上做得更加优秀。

【舒适之外凌云还是性能王者,全新一代凌云更有新的进化】

除了舒适性方面的比拼之外,在本次的CCPC重庆公众站上,赛事主办方还精心策划了车王争霸赛、马力机挑战板块、改装车聚会、电竞模拟器挑战赛、CCPC嘉年华五个板块。其中,不少消费者都在赛场上体验到了全新一代凌云独特的性能和驾控魅力。

事实上,星途凌云一直以来都以强劲的性能表现称雄同级SUV市场。星途凌云搭载的2.0TGDI发动机不仅以最大功率261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的数据表现荣获“中国心”2021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而且在2021年CCPC赛事中,星途凌云400T勇夺百公里直线加速、雨水路面制动、定圆绕桩、麋鹿测试及性能综合赛等五项单项赛事冠军,最终问鼎“中大型SUV组年度综合冠军”。而现在,全新一代星途凌云再次在2023年CCPC重庆公众站上收获舒适性的好评,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舒适与性能“双修王者”。

不仅如此,全新一代星途凌云还将在配置上再一次升级。据悉,全新一代星途凌云将采用和瑶光同款的内饰设计,包括悬浮环抱式座舱和科技感十足的曲面屏,再加上高骁龙8155车机芯片的加持,不得不说,这样的内饰配置和智能配置已经达到40万级的豪华SUV水平了。从优秀到更加优秀,全新一代凌云的豪华座舱将再度获得提升,也更加让人期待在7月份的正式上市。

写在最后:

伴随着本次2023 CCPC重庆公众站的落幕,全新一代凌云在上市之前就已经秀出了全方位的产品实力,在舒适性上能够力压宝马X1等一众豪华品牌。7月将迎来CCPC极限站和专业站,这是凌云的传统优势战场,相信会取得更好的成绩,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