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手握40万,奔驰GLC VS路虎揽胜极光L谁是你的理想车型?

2023年06月26日 14:42: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对于一辆豪华品牌中型suv你们更关心的是什么? 是优越的动力表现还是强悍的驾驶特性? 每一位车主都有自己的购车标准,今天为广大车迷推荐一款中型SUV——路虎揽胜极光L,这款车型继承了路虎品牌一贯的强大产品力,该车可以说是在同级别车型中有着强大的实力。那么和奔驰GLC对比这款车有哪些优势呢?一起对比看看吧。

外观方面的对比, 差距很明显

路虎揽胜极光L车头部分采用一根镀铬饰条贯穿着路虎标搭配两侧全led大灯组形,配合下方采用一条黑带的黑带,十分显豪气。车身侧面一条凌厉的腰线从车身前头实力贯穿到车身尾部,下方黑色包围贯穿着宽体感觉的轮毂,看起来运动感十足。来到车后,搭配了一块巨大的尾翼,中间路虎标搭配两侧后尾灯组,下方一大片漆黑包围搭配运动气氛的排气,让这辆车的外形看起来更为秀气。

奔驰GLC车头上方采用大面积封闭前中网中间镶嵌着奔驰标,外侧1圈黑色包围与两侧全led大灯组相连。车身侧面车门中部1条良好的线条,下方周围是一个黑色的外壳搭配19英寸的轮毂,比路虎揽胜极光L的20英寸要小。最后来到尾部有一个大的尾翼,中间贯穿式尾灯组搭配奔腾标,最下方采用一片漆黑包围的设计,整个车子看上去更有辨识度。

内饰对比, 豪华性谁胜一筹?

内饰设计上,路虎揽胜极光L中控台被大面积的皮质材料包裹,中间的中控台使用的是一块为10.2英寸中控屏幕,旁边还有块触摸式12.3英寸液晶仪表屏,方向盘是一个多功能的方向盘,让整个驾驶座看起来更为豪华。 反观奔驰GLC,里头也采用大面积柔软材质包裹,中间是一个10.2英寸LCD显示屏搭配多功能方向盘被真皮所覆盖。中间还有一块嵌入式12.3英寸液晶仪表屏。整个内饰看起来和路虎揽胜极光L一样很有科技感。不过路虎揽胜极光L搭配是12个喇叭,而奔驰GLC搭配的是7个喇叭。

空间对比, 二车不相上下

路虎揽胜极光L座椅采用真皮材质的座椅,整个座椅感觉很宽敞,舒适度也好。将前面的座位调节成我想要的位置,小编的身高是173厘米,体重56kg,头部的位置是一只拳头加一根手指的距离。保持前排的座椅不要发生变化进入到后排,后排的腿部间距是两拳两指,后座的头部间距是1个拳头。 而奔驰GLC的座位也是真皮的,坐起来填充偏硬舒适性一般。接下来小编把前排调整到适合我的坐姿,头部的位置是一只拳头加一根手指。保持前排的座椅位置适合自己进入到后排乘坐,后排的双腿有两个拳头和一个手指那么大,后排的头间距是1个拳头,和路虎揽胜极光L的空间体验几乎是一样。不过路虎揽胜极光L第二排有加热功能, 奔驰GLC没有。

动态对比, 谁参数配置更高?

路虎揽胜极光L配备着2.0T发动机,与之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器,最大功率是183千瓦,最大扭力为365牛·米,这辆车的引擎功率很大,变速箱也很给力。在车架上使用了前、后两个独立的多连杆悬挂,整体调教偏硬。而奔驰GLC搭载着197马力的发动机,比路虎揽胜极光L的200马力略微弱。同时搭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的功率为最大的扭矩为320牛.米,整个动力的表现十分不赖,开始阶段的动力很快就来了的,但是对比路虎揽胜极光L的365牛.米扭矩,还是略微薄弱。底盘方面,奔驰GLC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非独立悬挂, 整体调教偏舒适, 没有路虎揽胜极光L那么有通过性。

最后到了小编总结环节,这台奔驰GLC的优势在于内饰豪华感和空间表现。路虎揽胜极光L拥有全新的造型设计和颇具运动感的外形,并将细节打磨到了极致,比奔驰GLC更优秀,更值得买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