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20万元!贾老板的FF 91正式发布

2023年06月26日 15:20:01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今日,法拉第未来FF 91 2.0终极发布正式举行。会上,贾跃亭宣布全球限量300台的特别定制版车型,售价309,000美元,约合人民币220万元。

其拥有特殊签名、专属颜色、私人高定AI调校、带车控功能的Apple Watch等多项权益。即日起(北京时间5月31日)接受全额付款,并重新开放线上订购。国内也同步开启预订,不过在2023年底前将专注于向美国市场交付。

FF 91主打豪华纯电市场。FF 91延续了2017年原型车首次亮相时的设计。其最高能达到1050匹马力,其0-60Mph加速时间为2.27秒。电池方面使用的是142千瓦时的电池包,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800km以上。

贾跃亭表示,FF 91是目前世界上唯一在产品和技术定位上高出特斯拉Model X/S Plaid的产品。“现阶段的目标是要把这款车高品质低交付到全球塔尖用户的手中,实现对迈巴赫、法拉利、宾利等传统超豪华汽车品牌的超越,第一阶段的目标是达成全球塔尖市场行业第一的占有率。”

值得一提的是,FF91发布会开始前,贾跃亭在国内社交平台高调复出,开通了个人抖音账号,IP地址显示为美国,而且连发了三条短视频,其中浏览量最高的一条是贾跃亭亲自试驾FF 91的视频,截至发稿时共获得了14万的点赞量。此外,贾跃亭的个人抖音号粉丝量也已经涨至77万。

从发布到最终量产交付,FF 91耗时9年,贾跃亭终于实现了他的造车梦。这么多年过去了,大家提到贾跃亭和FF,脑子里估计也就是蹦出“乐视”、“下周回国”、“为梦想窒息”之类的字眼。FF91售价公布后,贾跃亭依然还是那么厚道实在,从来不割穷人的韭菜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