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胆预测!领克08售价或20万起,顶配不超28万,7月上市

2023年06月26日 15:50:03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领克汽车作为国产汽车的骄傲,手握沃尔沃技术背靠吉利大山,前几年在汽车市场表现是相当耀眼,最辉煌的时候凭借03和01两款爆款车型,成为我国国产高端品牌中销量第一的品牌。然而自从进入新能源时代后,领克在新能源领域发力较慢,明显出现了落后的脚步,就拿5月的销量数据来看,领克销量表现一言难尽。

5月销量第一的车型是领克06,是一台基于吉利BMA平台打造的车型,严格意义上没有领克的精髓,并且只卖了5309台,第二名则是领克03,销量4963台,第三则是领克01销量1213台,第四则是领克09销量981台,第五则是领克05销量477台,之后的几款车基本上都是新能源延伸车和领克09的燃油版销量都在百位数甚至两位数个位数,而领克02一台都没有卖。

可以看出领克品牌已经处在相当危险的境地,毕竟目前领克全国4S店数量已经达到了270家左右,如果按照这个水平来看平均一家店销量为53台。对于领克来说53台的平均销量已经不足以让部分地区的4S店存活下去了。如果想有突破,领克就必须在新能源领域发力,而这个发力点就是目前已经预热半年,但仍未上市的领克08,领克08定位中型SUV,是领克首款新能源专属平台SUV,是领克绝地翻盘的大杀器。

但是领克08自今年初曝光以来迟迟没有上市,甚至都没有进入预售阶段,同期曝光的哈佛枭龙MAX、唐DM-i冠军、银河L7、深蓝S7等车型基本上都上市或进入预售阶段。而领克08迟迟不上市严重影响了消费者的消费积极性,并且会让本身领先的技术落伍。

其实领克08不上市的原因也很简单,那就是汽车市场实在是太卷了,就连比亚迪这样的热销品牌也不得不降低指导价推出冠军版车型,作为领克08的竞争对手,唐DM-i冠军版的起售价格仅为20.98万,所以领克这边的定价一致不敢确定,只能等对手上市后选择后发制人。

不过最近领克09大五座的上市,也进一步确定了领克08的售价,28.99万注定领克08不会超过这个价格,再加上竞争对手20.98万的价格区间,我预测领克08这台大五座中型SUV的售价应该在20-28万元之间,如果在这个区间领克08只能说表现一般,如果真的想绝地求生成为爆款,我认为价格应该在18.98万到26.98万之间,这样才能拉开差距,从而逆向打击对手。

总结:领克08的价格决定了它的生死,如果起售价格超过20万只能说表现平平,如果低于20万则有可能成为曝光,如果自恃清高超过22万起售,注定它成为一款冷门车型,如果是你要买领克08,你觉得它多少钱合理呢?(昊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