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改款T-Roc探歌还是燃油车?

2023年06月26日 16:21: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先前大众品牌 CEO Thomas Schäfe 已向外媒透露,下一代 T-Roc探歌将是最后一代内燃机动力车型,现今外媒 Motor1 捕捉到大改款 T-Roc探歌展开海外测试的间谍照,据了解,其有望于 2025 年前首次亮相。

大众确认 2033 年起仅生产纯电车型,T-Roc探歌后续有望转型纯电

大众已确认从 2033 年起仅生产纯电车型,而 T-Roc探歌在欧洲市场销售表现出色,在 2022 年大众向外媒 Autocar 表示,未来不会放弃 T-Roc探歌产品所在级别,尽管目前仍尚未公布其转型纯电化的计划,不过先前有消息指出原厂向德国递交 ID. Roc 的商标申请 可知 T-Roc探歌未来仍有可能列于 EV 产品阵容之中。

外媒捕捉大改款 T-Roc探歌间谍照曝光,其外观设计与高尔夫 MK8 相似

从外媒捕捉到的测试间谍照来看,大改款 T-Roc探歌车头外观设计布局与高尔夫 MK8 十分相似,从远处拍摄到内饰布局,其仪表处仍被一个大型外壳包覆住。早期报告表明新款 T-Roc探歌将改用电气化动力系统。据外媒报导指出,大改款 T-Roc探歌有望以 MQB evo 底盘平台打造,与近期公布的第 3 代途观类同,因此大改款 T-Roc探歌有望提供 PHEV 插电式混合动力选择。

大众旗下产品全面纯电化之前,早前已有高层向外媒指出途观、T-Roc探歌、帕萨特依旧会推出新世代车型,不会被 ID 车系取代,因次可知此 3 车系,在油电转换过渡期中,有望提供 PHEV 动力给予消费者。而因未来实施欧规 7 期排放法规的影响,未来燃油车生产成本势必越来越高,因此外传大众旗下的 8 代高尔夫可能没有下一代。

大众集团确认新世代纯电产品将全面使用 SSP (Scalable Systems Platform) 平台作为集团的基础,预计于 2026 年推出,因此关于高尔夫、T-Roc探歌等车系纯电化的相关计划,应最快也得于 SSP 平台正式推出后才有望相继释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