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本本田全车系面临大涨价?看这力度也太狠了点

2023年06月26日 16:23:05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在日本本田的官网上,持续公告着多款车型的交车须等候时间,原厂表示,主要也是受原物料短缺所致,在产能受限情况下除了让交车期拉长外,现阶段思域车系与思域Type R 也都处在停止接单的情形,而从原厂公布的信息来看,两款车目前更是没有明确的交车等候时间。

在日本订购本田车型除了有着交车期的等候外,近日原厂也公布将调涨多款车型的售价,主要因素也为受到全球原物料价格上涨,而涨价车型也包括国内民众较为熟悉的飞度、Vezel ( 即 HR-V ) 和思域等车系,新价格也将从 7 月 27 日正式生效。

共 6 款车系售价调涨,Vezel 涨幅最大

在此次调涨的售价车款中,涵盖了 3 款轻型车 N-Wgn、N-One、N-Van,以及 飞度、Vezel ( 即 HR-V ) 和思域车系,而在各车型涨幅的数字部分,N-Wgn 车系调涨 19,800 日圆 ~35,200 日圆,N-One 车系调涨 62,700 日圆 ,N-Van 车系调涨 61,600 日圆~86,900 日圆 。

飞度车系涨幅则是 31,900 日圆~70,400 日圆 ,思域车系涨价 40,000 日圆~50,000 日圆,而本次调涨最多的车款为 Vezel 车系,涨幅来到 119,900 日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