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化繁为简,就图实惠!探店2023款瑞虎5x,6万可提车

2023年06月26日 17:55:03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虽然,当前的舆论氛围没给燃油车太多展示的机会,但咱们也得承认,买燃油车的尚属大多数,刚需群体依然是汽车市场的重要支撑者。预算几万块钱,能买台什么样的车?小型SUV值得考虑。

近日,小编转悠到奇瑞4S店打探一下2023款瑞虎5x的行情。这款车于今年4月上市,指导价为6.99-10.19万,目前普遍已经有1万元的优惠。

瑞虎5x主推1.5L动力,展厅里陈列的是【1.5L CVT 时尚型】,官方指导价为8.59万,如果算上优惠,车价相当于是7.59万。

外观方面,奇瑞车型基本都是中规中矩的风格,这也保证了它能获得大众审美的认可。这台瑞虎5x相较于之前没有太大调整,细节更偏运动简洁。尺寸方面,瑞虎5x的长宽高分别为4358*1830*1670mm,轴距为2630mm。相比于缤越和长安CS35 PLUS,瑞虎5x在数据上都要略大一些。

虽然是一台小型SUV,但它的二排地板没有明显凸起,后备箱空间也足够方正平整,空间方面是足矣应付日常家用装载的。

如果看惯了全景天窗,会觉得这台瑞虎5x的天窗太小了,但同价位其它车型可是连天窗都没有,说明奇瑞算厚道了。

2023款瑞虎5x的内饰采用白蓝双色搭配,不再是躁动的红黑风格。虽然新车依然采用机械档把,但并不妨碍基本的科技感,它保留了常用功能的实体按键,加上3.5英寸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中控大屏、空调调节旋钮,整体看起来并不老套——无论是老司机,还是年轻人都能接受这种风格。

配置方面,这台瑞虎5x有胎压显示、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前排无钥匙进入、车机支持CarPlay/CarLife互联,后座出风口。没有太多花里胡哨的配置,但这些功能已经够用了。

动力方面,2023款瑞虎5x搭载1.5L发动机+CVT变速箱(模拟9速),最大功率88kW,最大扭矩148N.m——这个数据虽然不是特别突出,但是应付日常代步肯定没问题。

目前,瑞虎5x有1万元的优惠,并且提供2年3万的零利息贷款额度。这么一算,加上购置税和保险,眼前这台车仅需不到6万元就可以下订开走了。值得一提的是,购买奇瑞车型可享受终身整车质保。

【写在最后】

相比紧凑型SUV,小型SUV的购车成本更低,经济型更强,“麻雀虽小、五脏俱全”,适合刚需族。随着日系SUV的式微,国产车型的综合实力增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会更加青睐买国产车。奇瑞作为老品牌,一直坚持技术导向,三大件的可靠性深得老司机信赖。瑞虎5x主打一个实惠,没有太多花哨的配置,适合注重经济实用的消费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