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形象、新体验、新服务,吉利几何成都吉建店盛大开业

2023年06月26日 18:13:02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干净明亮的展厅,简约风装修,在显眼位置,摆放着几何G6、几何M6、几何E、几何C、几何A Pro,熊猫mini等车型。陆陆续续有人进店看车,销售人员热情地向其介绍,并将他们引领到客休区洽谈、享用甜品和下午茶等。

这是发生在吉利几何成都吉建新能源店的场景。6月25日,以“智由烟火 来电生活”为主题,吉利几何成都吉建新能源店正式开业。多位媒体人、车主以及准车主在现场见证了这场盛大的开业仪式。

据悉,2017年7月,成都吉建正式成立。经过两年沉淀,2019年,成都吉建荣获双流地区营收前50名。2022年,成都吉建几何用户中心全年销量1088台,荣获吉利几何“四星经销商”称号。

面对日新月异的市场变化,不管是主机厂还是经销商,都集体转向“以用户为中心”的市场导向,吉利几何成都吉建新能源店的建立落成,是其“新形象”、“新体验”、“新服务”的全新开始,也是吉建新能源从网约车业务到零售终端业务的真正转变。未来,吉利几何成都吉建新能源店将更好地服务用户,让用户感受到优质的产品和极致的服务。

吉利几何成都吉建新能源店,麻辣车事注意到,该店设置有车辆品鉴、业务洽谈、服务客休等多个主题区域,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多元化的服务。

吉利几何成都吉建新能源店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店还可提供新车上门试驾、上门交付、用车保障、上门救援、免费加电、生活共创、店端静动态沉浸式体验等服务。可以说,用户用车的所有场景,吉利几何成都吉建新能源店都提前为大家考虑到了,并将提供相应服务。

作为吉利汽车旗下的高端纯电品牌,几何汽车是与吉利品牌、领克品牌并行的一级子品牌,从品牌上市以来,它就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践行真续航、真健康、真安全的产品发展理念。截至目前,几何A凭借“真续航、真安全”的产品特点,成为市场上的爆款电动车。去年上市的熊猫mini也因为外观小巧可爱、科技配置高、有22kW直流快充等,迅速成为年轻人最爱的“第一台车”。

2022年几何汽车全年销量近15万辆。通过打造更时尚、更智能的纯电产品,它为用户带来了更美好的纯电生活。

作为吉利几何西区首批4.0形象的A级用户中心,吉利几何成都吉建店是吉利几何在川渝地区的重要落子。开业后,它将树立标杆示范作用,以高标准、高要求、高品质、高满意为管理标准,为用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最尊贵的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