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深蓝S7:面面“卷”到,有何不同?

2023年06月26日 20:04:07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在国补退出、渗透率持续增长的当下,新能源汽车行业已进入全面市场驱动的新局面。

面对全新的竞争形势,车企躬身入局,“价格战”硝烟四起,行业内卷进一步加剧,拼配置、拼价格、拼服务等已屡见不鲜。业内普遍认为,对新能源企业而言,这既是一场抢位战,更是一场淘汰赛,考验着企业的体系力。

在此背景下,车企纷纷加速布局,接连亮出杀手锏。对深蓝汽车而言,作为新能源汽车市场的新人,在成功推出首款车型SL03,并取得不错的市场反馈后,品牌再次加码,带来了诚意满满的第二款车型——深蓝S7。

6月25日,深蓝S7公布了14.99万-20.29万元的售价,起售价相较预订下探2万元,极具诚意的价格体系也在准车主之间掀起了一阵欢呼,在市场端引发了广泛关注。据悉,新车将于6月30日开启全国交付。

事实上,在“新汽车”时代,得益于技术的加持下,以高配置、强智能、长续航等为标签的新能源汽车屡见不鲜,自诩“卷王”的车型更是比比皆是。那么深蓝S7有何不同?

官方指出,深蓝S7拥有5大行业首发,2大同级首发,31大同级领先,62大同级优秀等越级配置,致力于通过树立“50万级车的配置只需20万的价格”认知,给用户带来不一样的购车体验,可谓是面面“卷”到。

具体而言,深蓝S7基于EPA1全电数字平台打造而言,该平台是全电数字平台,具有高效率、高性能、高智能、高安全等4大技术特征,兼容纯电、增程等多动力形式,可满足用户全场景电动出行需求。

其中,增程版采用NVH智能平衡策略、发动机无感启动策略、全工况低扭振结构设计、啸叫变频主动控制技术四大核心技术策略,可以为用户带来全域全工况下如纯电般静谧、顺畅、无震、无感的驾驶享受。

得益于技术的加持,深蓝S7具备至高1120km的CLTC综合续航里程,以及200km的CLTC纯电续航,不仅满足环保低碳,日常通勤的需求,更可大幅降低用车成本,可实现一月不加油,一周不充电。

不仅如此,深蓝S7增程版发电机最高效率96%,1L油发电约3.3度,让燃油发挥更高价值,综合油耗最低0.63L/100km。馈电状态下,新车依然拥有CLTC低至4.95L/100km的油耗表现,达到行业领先水平。

而除了技术赋能外,深蓝S7在设计以及智能座舱方面也更符合时下消费者的需求。基于深蓝汽车硬核制造工艺,深蓝S7整车高宽比达84.2%,呈现出运动低趴体态。同时,在数字化智能制造平台助力下,新车还实现了61%的轴长比,配合880mm短前悬设计和970mm短后悬设计,带来更高效空间利用率。

智能化领域,新车全系标配AR-HUD全息式增强现实系统,可与智能驾驶、车载系统融合,将主驾前方视野区域化身为集科技感、安全性、娱乐性于一体的智能信息屏,将科幻场景带入现实,还让用户在自驾途中将视线聚焦前方路况,减少低头频次,提升驾驶安全性和驾驶乐趣。

中控15.6英寸随驾智能转向向日葵屏拥有左右最大各15°的旋转功能,无论是主驾用户还是副驾用户都可以通过语音控制,同时可实现自动迎宾功能。

在舒适性的打造上,深蓝S7首搭前排双零重力按摩座椅,可模拟太空舱般的“零重力”体验,让臀部、腿部、背部来均匀分担身体的重力,再配合电动腿托、主驾16向电动调节、副驾14向电动调节、8点式按摩功能、副驾集成式安全带设计,给用户带来轻松的驾乘体验。

此外,在副驾驶前方的遮阳板位置,深蓝S7的12.3英寸副驾超感智慧屏可配合副驾座椅的倾斜角度调整,方便副驾乘员以舒适的躺姿观看屏幕播放内容,兼顾创新性与实用性。

可以看出,作为深蓝汽车深耕市场的又一力作,深蓝S7不仅以面面“卷”到的配置傲视同级,更以极具杀伤力的价格奉上了满满的诚意。正如官方所言,作为新势力车企的新标杆,深蓝S7不管是从定价、配置还是交付速度上都是以用户为主导,它的到来不仅刷新中型电动SUV细分市场价值标杆,也开启了深蓝品牌“双子星”产品矩阵的进击之路,全力加速电动时代的到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