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启辰大V DD-i超混动将于7月8日上市 预售13万起

2023年06月26日 20:28: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启辰大V DD-i超混动将于7月8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紧凑型SUV,并且是启辰旗下首款应用DD-i超混动技术的车型,纯电续航里程为110km,综合续航里程最高可达1132km。此前,启辰大V DD-i超混动已开启预售,共推出2款车型,预售价分别为13万元和14.2万元。

外观方面,启辰大V DD-i超混动采用极光跃动前脸设计,搭配极光之翼贯穿式前灯极具辨识度。另外,新车还在前包围两侧加入导风口设计,结合引擎盖上隆起的筋线设计与底部熏黑前包围组件为其增添了一丝运动感。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饱满,亮黑色车顶及外后视镜搭配熏黑轮眉组件与采用低风阻设计的19英寸多辐式轮圈动感十足。车尾部分,启辰大V DD-i超混动配备车顶扰流板组件,结合造型修长的LED尾灯组辨识度较强。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607/1917/1624mm,轴距为2700mm。

启辰大V DD-i超混动内部采用较为简洁的设计风格,并配备24英寸一体式联屏与多功能运动方向盘,整体科技感较强。另外,新车还配备1.7㎡超广角光感天幕、540°立体环视影像等舒适性配置。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由1.5T发动机+电机组成的DD-i超混动技术,纯电续航里程可达110km,综合续航里程达1132km。

(图/文 网通社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