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都是样子货?宝骏悦也“卫士版”发布,6750元升级值吗?

2023年06月26日 20:36:04
分享到:
来源:郑谊

“悦也”被宝骏玩儿出了花。“悦也”方盒子的造型,成为了很多人的大玩具。上市一个月,大定用户突破了5000单,也超过了宝骏的预期。

很多人看到而悦也之后,认为它就是一个样子货。空有一个硬派越野车的外形,但实际哪儿也去不了。没错,悦也从来没有说过它能越野,它最大的卖点,就是外形。

而现在,悦也把“样子货”发挥到极致,推出了卫士套件,总价6750元。这些套件通通都是样子货。

脚踏板650元,如果是离地间隙很高的SUV或者为了方便老人上下车的MPV,肯定需要一个踏板,但悦也本身就是年轻定位,年轻人一脚抬起来就能上车了,这个脚踏板有啥用呢?没用,就是样子货,好看就行了!

侧爬梯1480元,路虎卫士上也有官方推出的侧爬梯,是为了方便拿取车顶的行李。考虑到卫士是长途穿越车型,行李多。而一个城市代步车型,本身不需要装太多行李。那么侧爬梯有用吗?好像也没啥用,就是样子货,但上下人肯定是安全的,不过也没关系,好看就行了!

悦也侧书包,1480元,装载能力拓展了一点点,官图上放的都是玻璃瓶的饮料,实际开车的时候,玻璃瓶相互碰撞估计会有噪音,所以这个地方不太适合放玻璃瓶饮料。而且空间好像也不是很大,实用性一般,也就是个样子货,但是没关系,好看就行了!

侧边帐篷,1200元一套,看着很有用的样子。考虑到悦也300多公里的纯电续航。如果你去郊游,那么你的出行半径只有150公里,在这个半径范围内,有适合露营的地方挺好,否则你到了地方不方便充电,那回家都是问题。所以它适合小县城的用户,是不是样子货,大家自己判断,但好看就行了!

车顶平台1480元,车顶平台是需要与爬梯配合,否则车顶平台安装了,人上不去还是不行。所以爬梯是1480,车顶平台也是1480元。两个加起来2960元,好看就行了!

方盒子造型的车,本身重心就高,有没有尾翼对空气动力学提升不大,280块钱也不贵,有用吗?好像也没啥用,但是不要紧,好看就行了。

对于“悦也”的用户们来说,这些东西通通升级,需要花费6750元,还不包括安装。喜欢他们的人是觉得真值,因为悦也不是一辆车,它是一个成人大玩具。就像玩儿乐高的积木一样,想什么样,就可以搭成什么样。

而不喜欢他们的人会觉得这都是样子货。一个城市代步车,非要跟越野,卫士联系在一起,这不是鸡蛋碰石头嘛。悦也售价8.98万,有这些选配的预算,还不如买一个续航里程更高的电动车。那么大家是如何认为的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