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出口就涨价?比亚迪海豚国外上市卖到了20多万!还推出运动版

2023年06月26日 21:28:06
分享到:

日前,比亚迪海豚在澳大利亚正式上市,并推出运动版车型,其中标准续航版售价38890澳元(约18.7万人民币)、长续航版44890澳元(约21.5万人民币)、运动版49990澳元(约24万元)。

新增的运动版车型将拥有运动外观套件,加速能力有小幅提升。目前官方还没有公布运动版的外观,但可以参考之前的概念版EA1的运动造型。海豚运动版将会在2024年登陆澳大利亚市场,限量1000辆发售。

早期EA1概念车

同时,国内也有望推出运动版车型,因为比亚迪去年底已经完成了海豚运动版的申报。新车整体的风格与早期的EA1概念车接近,整车采用一套全新的运动风格包围,包含有全新样式的前/后保险杠、侧裙板以及车尾夸张的分段式后扰流板等等。

据报道,澳大利亚市场的运动版还将配备独特的17英寸蓝黑双色轮圈、亮黑色轮拱、运动性能轮胎以及运动化的悬架调校。颜色方面,仅提供哑光灰色车漆,车内则提供灰色和黑色。动力方面相较普通版有所提升,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将进入7秒之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