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3.58万元起,2024款广汽本田奥德赛实车亮相,产品力如何?

2023年06月26日 22:14: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近日,2024款广汽本田奥德赛实车亮相,共推出7款车型,23.58万元起,外观简洁动感,产品力如何呢?具体来了解一下!

首先来看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前脸为经典的六边形格栅设计,内部为横幅式结构填充,并采用了镀铬饰条点缀,更加精致。两侧大灯造型工整,内部结构清晰可见,并与中网相连,视觉上提升了车头宽度。下包围为三段式设计,两侧导流槽与中间的进气口搭配,并进行了熏黑处理,提升运动感。

车身方面,平直的车顶设计,搭配分段式的腰线与五幅式的熏黑轮毂,进一步提升运动感。车窗下沿采用了镀铬饰条镶边,搭配电动侧滑门,更显时尚。车门下方进行了内凹式处理,很有层次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61/1820/1712mm,轴距为2900mm。

车尾方面,车顶设计了扰流板搭配高位刹车灯,增强运动属性。尾灯为分体设计,造型立体,与中间的镀铬饰条相连,很有层次感。后包围采用了黑色饰条包裹,简约又运动。

内饰方面,整体以简约为主,中控采用了内嵌式的仪表盘与悬浮式的中控屏,再加上三幅式的方向盘与按键式的 换挡机构,主要以实用为主。座椅为真皮+仿皮材质包裹,质感舒适。第二排座椅支持多角度调节,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配置上,前方碰撞预警、倒车车侧预警、主动刹车等都有搭载。

动力方面,提供了由2.0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KW,峰值扭矩为175N·m。电机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功率为315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E-CVT无级变速箱。

整体来看,新车外观简洁动感,内饰质感十足,再加上混动的动力构成,产品力在线。结合售价来看,在同级车中还是很有性价比的。各位车友觉得这款车如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