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设计细节微调 新款起亚Telluride海外发布

2023年06月27日 09:3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新款起亚Telluride的官方图片。新车定位为中大型SUV,与现代帕里斯帝互为姊妹车型。据悉,该车海外市场的起售价约合人民币27万元。

外观方面,新款起亚Telluride整体设计改动不大,仅对细节进行了调整。前脸部分颇为个性,纵置前灯组内部的LED日间行车灯颜色进行了微调,并且全系升级标配全LED光源。同时,标志性的“虎啸式”前格栅以及底部金属色的装饰得以保留,营造出较强的力量感。

双色内饰搭配仿木纹材质的中控台饰板,为内饰带来了较强的质感。12.3英寸中控屏+10.3英寸全液晶仪表组成的双联屏成为了焦点,内置最新的多媒体信息娱乐系统。此外,新车还将提供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如盲区监测、前/后方防碰撞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以及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并且为全系标配。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起亚Telluride将搭载3.8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291Ps,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