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仅14.99万元起,深蓝S7售价诚意十足,或上市即大卖?

2023年06月27日 12:12:01
分享到:
来源:车宇世界

作为深蓝汽车倾心打造的第二款量产车型,深蓝汽车可以说是关注度极高的一款车型。这款车型在刚推出的时候,就引起了行业以及潜在用户的广泛关注。6月25日,深蓝S7正式公布了官方指导价格。

深蓝S7

据了解,深蓝S7共计推出5个配置版本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14.99万元-20.29万元。考虑到这款车型的配置等实力,我认为,这个价位还是很富有诚意的。

值得注意的是,在正式公布深蓝S7价格的同时,深蓝汽车还为用户带来了超感六重礼等福利措施。

应该说,诚意的价格,加上超值的利益,深蓝汽车显然有意将这款车打造成深蓝SL03之后的又一款热销车型。

深蓝S7

除了价格方面,我认为,深蓝S7至少在以下几个方面,还是富有十足的看点。而这些,将会助力其上市即大卖。

其一、配置方面,深蓝S7拥有多项高端车型才会搭载的配置。比如说,让很多用户比较感兴趣的零重力座椅,一般只有在30万元级别的车型上才会配置。

同时,时下比较流行的无边框车门、可编程灯语、15.6英寸向日葵屏、12.3英寸副驾超感智慧屏等,都让其具备十足的吸引力。

深蓝S7

其二、技术方面,全系后驱,深蓝S7突破传统设计理念。据了解,深蓝S7全系标配后轮驱动,以智慧座舱与驾趣科技将运动与舒适完美融合,让电动化和智能化共筑未来出行新体验。

不仅如此,考虑到目前的不充分补能体系、不均衡的能源资源,兼之用户对长续航、低能耗的纯电驾驶需求,深蓝汽车还重磅发布了超级增程技术。

借助于多项技术,深蓝S7实现了多样的补能方式和领先智能科技,引领全场景智慧纯电出行,加速电动时代。

深蓝S7

其三、创新方面,深蓝S7基于对用户使用场景及行业痛点,深蓝S7启程发布不仅满足了用户对于未来出行的期待,深蓝汽车CEO邓承浩更是以业界创新的发布模式。

深蓝汽车CEO邓承浩以场景化描述直面用户的实际需求,并以领先的智慧科技和超级增程技术诠释深蓝S7在相对应场景下的解决方案,致力于用户带来新能源时代的最佳电动化出行理念。

作为深蓝倾心打造的一款车型,深蓝S7在造型、内饰、配置、动力等方面,都表现出了十足的诚意。

深蓝S7

据了解,为了解决用户提车时间长等问题,深蓝还将在6月30日开启万人交付盛典,以真实的诚意为用户负责。

彼时,深蓝S7还将提供超感品质礼、超感充电礼、超感智联礼、超感焕新礼、超感定车礼、超感管家礼等礼遇。

其中,超感定车礼仅限2023年7月31日前下定单并锁单客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