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提供纯电/增程两种动力 长安启源A07官图发布

2023年06月27日 15:17: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获取了一组长安启源A07官图,新车为长安起源旗下首款车型,定位中大型电动轿车,并有望在7月份亮相。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设计语言,以及全新车标logo,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纯电/增程两种动力组合。

外观方面,长安启源A07前脸整体采用扁平化的设计,分体式的大灯组设计属实是当下最流行的设计风格,机舱盖上的两条筋线搭配细长的贯穿式LED灯带,压低了整体车身姿态,下方拱形的进气格栅采用熏黑的设计,使其更具运动感。

车身侧面,长安启源A07的侧面线条较为流畅,带有溜背造型设计,并采用隐藏式的门把手,下方熏黑的装饰线条搭配五辐轮毂,运动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5/1910/1480mm,轴距为2900mm。

车尾部分,长安启源A07尾部灯组同样采用贯穿式设计,与前脸相呼应,下方熏黑饰条也同样延伸到了车尾,此外,新车后保险杠采用了微微上扬的姿态,搭配上方的鸭尾设计,进一步诠释了整体的运动属性。

来到内饰,长安启源A07内饰整体采用环抱式座舱,悬浮式的中控屏幕、双辐式方向盘看,以及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三种元素搭配一起让内饰看上去更具未来科技感,白色内饰搭配彩色氛围灯,同时营造出时尚氛围。

动力方面,长安启源A07提供了纯电和增程式两种动力组合,纯电版本车型搭载一台型号为XTDM27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258马力。增程版车型搭载了一台1.5L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95马力,电机最大功率160kW。

( 杜金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