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凯迪拉克GT4上市!全系标配33寸9K大屏,21.97万元起

2023年06月27日 15:19:05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2023年5月29日,凯迪拉克GT4正式发布!定位为紧凑型SUV,新车推出4款车型,售价为21.97—30.97万元。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633/1878/1536mm,轴距为2800mm。

造型方面,前脸标志性的盾形中网采用熏黑设计,搭配直列式LED大灯,前包围配备贯穿式通风口。车身侧面采用硬朗的线条,溜背式造型搭配车顶行李架,彰显运动属性。尾部采用家族化设计风格,尾灯与前灯组类似。

内饰方面,新车全系标配33英寸9K中控屏,内置8155芯片。同时新车采用怀挡设计,中控区配备触控按键,以及15个AKG音响系统。26色氛围灯、环保座椅、水晶旋钮多方面体现凯迪拉克GT4的先锋潮流。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采用汽油+48V轻混系统,采用前置前驱和前置四驱两种驱动方式,搭载4缸1.5T和2.0T两种涡轮增压发动机。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5kW,最大马力211Ps,最大扭矩270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4kW,最大马力237Ps,最大扭矩350Nm。新车采用手自一体变速箱,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五连杆独立悬架,燃油标号都是95号汽油。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GT4搭载的Twin-Clutch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可在不同工况实现两驱/四驱形态的自如切换。

安全方面,新车搭载安全预警座椅、全彩HUD、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车道偏移、车道保持等10余项安全驾驶辅助功能。除此之外,持续OTA升级、悬浮中控手机充电区域使得新车更显智能化。

对于这款全新的凯迪拉克GT4,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