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售价将低至15.98万起 蒙迪欧1.5T车型首次亮相

2023年06月27日 16:02:03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2023年6月26日,福特蒙迪欧新版本车型正式发布,新版本车型将提供更加入门的1.5T动力总成供消费者选择。目前在售蒙迪欧全系搭载2.0T发动机,售价区间为15.98-21.88万元。未来旗下新车1.5T的车型推出后,其起售价将低至15.98万起,将很有可能成为价格最亲民的车型之一。

此次亮相的1.5T蒙迪欧外观与2.0T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整体造型依旧展现的十分成熟。新车的前脸的部分采用家族化的设计语言打造,采用了一个粗犷的多边形进气格栅,格栅上采用了密集的亮黑色小元素进行点缀。前脸的底部采用贯穿式的布局,两端采用了像触角一样的造型,中间采用的是梯形的轮廓,底端采用了铲形的造型。此外,2.0T车型的家族式大嘴式进气格栅、分体式大灯以及贯穿式包围等设计均得以保留下来。

侧身的线条和细节看起来很有力量感,呈现出立体的溜背轿跑车线条、撞色车身、多段式的动感腰线和隐藏式车门等细节。新车的侧面的底部采用的是黑色的包围,采用了动态效果的车轮毂。尺寸方面,蒙迪欧1.5T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935/1875/1500mm,轴距为2945mm,与2.0T车型保持一致,夸张的轴距参数让蒙迪欧拥有越级的后排乘坐体验,完全符合国内消费者对于乘坐舒适性的需求。

车尾方面,新车除了取消EcoBoost 245标识之外,其与2.0T车型完全保持一致。新车尾灯的两端采用了狮爪式的造型,顶部采用了运动的扰流板。新车采用了很有层次感的轮廓,尾部的线条感很强,车的底部采用了和车身相同颜色的包围,并且采用了贯穿式的镀铬条点缀。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搭载长达1.1米的27英寸贯穿式多媒体触摸联屏,内置福特最新一代SYNC+2.0智行互联车机系统,支持多点触控、AI语音识别、手势控制、面部识别等交互方式。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比老款1.5T提升了6kw,而2.0T的功率为175kw,此外还匹配8AT变速箱。横向对比来看,这台1.5T发动机的动力数据已经非常不错。

总的来说,福特蒙迪欧1.5T车型的推出将为福特品牌在中国市场上带来更多的机会。这款车型不仅具备了优秀的外观和性能表现,而且价格门槛更低,性价比更高。相信这款新车的到来将进一步扩大福特品牌在中国市场上的影响力,并吸引更多消费者关注和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