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ET5,缺点和优点一样鲜明?

2023年06月27日 17:57:03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先说优点吧,第一个就是好看,首先这个尺寸对于我来说无论开还是看都刚刚好,ET7有点大,ET5看起来会更加的协调,而且它对于颜值的真的是相当执着,各种定制堪比保时捷了。

九种外观颜色,五种选装颜色均为一万,我们今天这个不需要选装的深空黑我觉得就完全ok,内饰也是颜色九种搭配,材质三种选择,甚至钥匙你都可以选择白色或者是黑色,同时还有N多选装包,那非常开心我们今天这辆试驾车基本就是啥也没选,应该说是比较接近握买它的一个状态,因为我觉得像moon套件,橙色卡钳还有nomi其实没有很打动我。

第二个优点就是服务,这里我举几个例子吧,之前有参加过蔚来的活动,我发现车主对于蔚来品牌的信赖度是非常高的,并且乐于和周边的朋友分享蔚来,而且车主之间的氛围是非常融洽的,我记得有次活动哈,蔚来车主一起载歌载舞,我觉得车和生活在蔚来这里联系的非常紧密,改变了我们的用车生活,影响了我们的生活方式。并且,蔚来的品牌形象也一直树立的非常好,比如我就会觉得买ET5的人有点意思,诶他好看看起来比买宝马3系的人更有实力。

再说缺点,第一个就是坐姿,我先说在前边这点在我这里不构成任何影响,我甚至觉得它是我开的最自如最顺心的车,一切都刚刚好,唯一不喜欢的就是这个后窗视野有点小,但是问题不大。但是因为换电的原因所以可以发现它的离地高度和坐姿是相对比较高的,对于高个子的朋友可能不是很友好。第二个缺点就是电耗,很多朋友调侃买蔚来的在乎电耗吗?而且这辆车的调教和它带来的驾驶感受,都是运动取向的,让你忍不住想要开快车,你怎么能奢望它给你一个平淡的电耗呢?但是啊谁开谁知道,ET5的电耗确实有点情理之中意料之外了,但是又要说到另一个梗了,那就是没有换电谁买蔚来啊?虽然电耗不尽如人意但是换电是真的方便,在北京换电是非常方便快捷的,这点绿老师亲自体验过,而且一个月四次或者六次的换电,即使对于我这种长距离通勤的人来说也差不多够用了。

以上就是关于这辆蔚来ET5的小报告,我觉得蔚来最大的意义在于,它真的有动摇BBA在用户当中的信仰,豪华品牌不再只能是合资,不过对于销量上的期待,还任重道远。

作者丨肖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