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CC停产没关系,这德系车也有无框车门、掀背尾门,仅售15万起

2023年06月27日 19:43: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前阵子,大众CC即将停产的消息可谓是让国内的一众小伙伴们所感到“伤心”不已。毕竟,自己辛辛苦苦攒几年的钱,就是为了能够买到一台“最美大众车”,可如今钱还攒够,车就快要停产了,这你说气不气人?

不过要我说,即使大众CC现在就停产,我觉得也没什么大碍和关系,因为如果你就喜欢它那无框车门和掀背尾门的话,其实花更少的钱同样也能够买到配备了这两项配置的车型。而且最重要的一点的是,这款车它也是一台德系车,这你受得了吗?它就是来自上汽大众旗下的全新一代凌渡L。

不妨先来看下价格,大众CC目前的售价是24.99-29.99万元,在终端拥有3万左右的优惠,也就是说入手一台最低配的CC车型我们现在需要手握22万左右的预算。

反观上汽大众凌渡L,由于其是一台紧凑型轿车,所以售价仅为15.09-19.09万元。最新的2023款车型目前终端没有优惠,而前期上市的2022款车型则有着2万左右的降幅,所以,凌渡L大概在15万元左右便能够入手到裸车。

那这样一对比下来我们也就会发现,除了尺寸小点(其实尺寸小还会更有利于停车和提供好的操控动态表现)、空间稍微差点之外,同样配备了无框车门和掀背尾门的上汽大众凌渡L,反倒是成为了许多人可以退而求其次的选择。

毕竟,吸睛的无框车门和个性的掀背尾门,即使是在凌渡L的最低配车型上也是有所配备,而这样一款车型的售价优惠完却只要13万多。因此,有这样一款车摆在市场里,它大众CC要停产就停产,又有什么好可惜的呢?

另外,虽然凌渡L最高的动力规格也只是一台1.4T发动机,但150马力的动力输出和250牛·米的扭矩,应付日常家用绝对也是足够了。开起来之后低扭动力很充沛,中高速巡航时也不会有动力很肉的感觉,很适合年轻人放在城市去里去开。

油耗方面,从车主实际的反馈来看,最新款的凌渡L百公里综合油耗也仅为6.5-8L。而这样一个数值放在一款装备了涡轮机的车型身上,很显然也是一个比较低的油耗水平,平时养起车来也不会有什么太大的经济压力。

最后,如果你正为了大众CC即将停产而烦恼,那么颜值和实用性都可以兼顾的大众凌渡L,无疑是你眼下值得去考虑和入手的一款车型。

从价格上来说,凌渡L比大众CC便宜七八万,所以购买的门槛更低。从实用性的角度来说,凌渡L适中的车身尺寸也能够更有利于上班族开车往返于城市和农村的大街小巷。总言之,在我看来大众凌渡L是替代大众CC一个挺好的选择,喜欢的朋友可以多多关注一下。(文/ 大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