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炸裂的5系,宝马藏不住了,决定摊牌与天下一战

2023年06月27日 20:02: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BMW 原厂于 5 月下旬正式推出代号 G60 的大改款 5 Series 轿车、纯电 i5,而在 BMW 车系中,相当具代表性、也拥有许多钟情爱好者的 Touring 旅行车系列,何时登场?也成为车迷们关注的焦点,近日原厂再次释出预告,将不止带来 5 Series 旅行车型,更宣示全新世代 M5 Touring 的到来,新车预计 2024 年现身。

承袭大改 5 Series 外型,横置尾灯与 3 Series Touring 几分神似

由原厂释出的预告中显示,新世代 M5 车系以在开发及测试阶段,并且已在部分公路、集团场地与赛道进行测试,M5 Touring 承袭大改款 5 Series 具张力的车身线条,虽然车身仍覆盖厚重的伪装贴纸,但隐约可看出其拥有与 BMW 旅行车家族相近的车尾线条,同时具备双边双出排气尾管,尾灯部分,与新世代 5 Series 轿车相同,采造型狭长的横置式设计,在接近车身两侧呈现微微上扬的线条,与当今世代 3 Series Touring 带有几分神似。

外媒称最大马力上看 800 匹,与 XM Label Red 表现相当

现阶段 BMW 原厂尚未公布全新 M5 Touring 的动力配置,仅强调将搭载新世代「部分电气化」的 4 轮驱动动力系统,并配置由 BMW M 团队量身打造的运动化调校底盘 ; 据部分外媒指出,新世代 M5 Touring 将搭载 4.4 升 v8 引擎与 PHEV 系统,可提供 790 匹 (HP) 最大马力 (约 800PS)、惊人的 1000牛.米 ,与同品牌 XM Label Red 版的性能表现相当。

BMW 也提到,首款 M5 Touring 源自 1992 年、建构于当时的第 2 代 M5 轿车,而将于 2024 年亮相的新世代 M5 Touring,将传承过往车系兼具高性能输出与日常实用性的特点,满足追求运动化表现、空间运用弹性消费者的需求。而接下来 M5 Touring 的首批原型车,也将在德国慕尼黑周边的道路、高速公路、纽北赛道及 BMW M 总部进行测试,以达到均衡日常驾驭与高动力输出的场域的测试条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