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中大型轿车来了,长安启源A07官图发布!要跟比亚迪汉硬碰硬?

2023年06月27日 20:09:01
分享到:

6月27日,我们获取了一组长安启源A07的官图。长安启源是长安汽车的全新序列,A07就是该品牌的首款车型,定位为中大型纯电动轿车。作为全新的品牌序列,启源A07采用了全新的品牌LOGO以及全新的设计语言,给人焕然一新的视觉效果。

首先在外观方面,新车的设计风格有别于长安集团其他序列车型,整体设计简约动感,科技感拿捏张弛有度。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日间行车灯,配合分体式大灯组以及狭长的下进气口,整个前脸看起来相当有辨识度,而且十分具有未来感。

细节方面,新车换装全新LOGO样式,中间类似一个字母“O”,是取自英文“origin”起源的“O”?具体有待官方解读了,logo的整体设计看起来还挺新颖的。另外,厚重下压的车头与引擎盖上隆起的筋线组合,打造出俯冲的视觉效果。

侧面来看,车身的线条相当流畅,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并没有采用过多复杂的线条勾勒,而是通过型面的设计来营造出不错的光影效果。此外,像花瓣形的大轮圈、溜背的造型,进一步营造出动感的车身姿态。基于此前的申报信息,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5/1910/1480mm,轴距为2900mm。

【纯电版】

【增程版】

尾部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而且进行了熏黑处理,再加上一体成型的小鸭尾扰流设计,运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整个中控的设计非常简约,大部分功能集中在中央的大屏里。从内饰官图来看,新车采用了双辐式方向盘,同时取消了常规的液晶仪表,不过配备了HUD抬头显示。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还没透露。不过基于之前的申报信息,新车将提供增程式混动以及纯电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增程版本将采用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发动机型号为JL473QJ),发动机最大功率70kW,电机最大功率160kW,与现款深蓝SL03增程版保持一致;纯电版本车型搭载一台型号为XTDM27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90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