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在新车型上采用,英菲尼迪发布新车标

2023年06月27日 21:51:01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早前,全球很多车企都纷纷推出自家全新的车标,其中大部分都是扁平化设计,包括大众宝马奥迪日产等等。现在轮到了英菲尼迪,6月23日,英菲尼迪宣布更新品牌标志和销售门店设计。这也是英菲尼迪自1989年成立以来第四次更新品牌标志。最右边是最新款,能看出区别吗?

新标识首次采用“动感地平线”视觉设计,宣示英菲尼迪向着新曙光出发创造无限的坚定信念。具体来看,新标识底部的开口更宽,两条道路汇聚的部分也不再是一个点,而是更突出地平线的感觉。

英菲尼迪官方解释道,新标志更加注重“无限之路”和地平线,并辅以修订后的英菲尼迪字标间距,在视觉上突出了地平线。“我们的目标是巧妙地改进英菲尼迪标志,以支持即将开启的光明新篇章。” “更加强调无限的道路与地平线相交的点,我们展示了我们始终展望未来和新视野的坚定承诺。”

与此同时,英菲尼迪也将升级品牌新零售门店。英菲尼迪表示,新的门店将干净、简约的外观与开放、光线充足的内部融为一体。通过提供实体零售空间,让客户有机会联系和互动。

过去的五年,英菲尼迪的市场份额一直在下降,这个曾经备受追捧的“日系豪华品牌”开始出现低迷局面。随着品牌标志和全新销售展厅的落地,不知英菲尼迪能不能迎来品牌发展新阶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