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悦也“卫士版”上架,坦克500插混曝光,奇瑞要造纯电硬派SUV?

2023年06月28日 11:03:02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以往说到越野SUV,很多消费者首先想到的便是普拉多、陆巡等中高端车型,但如今随着国产车入局,越野SUV不仅已经平民化,还衍生出了像轻越野、纯电动越野车等细分类别,无论你喜欢哪一种,总有适合你的!

宝骏 悦也

上汽通用五菱这两年推出了不少入门纯电车型,从早期极致性价比的宏光MINIEV再到如今的宝骏悦也,可以看出它的造车思路也有了转变,实用很重要,但个性也不能缺失。所以在近日,宝骏悦也“卫士版”官方改装套件正式发售,在原版基础上个性化程度更进一步。

此次提供的“卫士版”官方改装套件包含多种单品,比如由铝合金和铁材质制成且进行了加宽的侧脚踏板,露营爱好者狂喜的侧爬梯、车顶平台以及侧边帐篷,尾部则提供了可供储物的侧书包,尺寸为70*61*27cm,最后则是采用了ABS材质,唇上马力+N匹的尾翼,当这些套件加入到宝骏悦也上后,单论它的气势和视觉效果而言,就连吉姆尼来了都得退避三舍。

而这些套件的整体售价为6570元(不含安装),对于一辆主打玩乐的小车来说并不算贵,要知道自上市一个月以来,宝骏悦也的大定用户已经突破5000单,可以看出在网上吐槽它的和买它的不是同一批人,懂哥也觉得有了这些套件它才能称之为完全体,早买早享受吧!

坦克 500 Hi4-T

国内越野车市场能再度兴起,离不开坦克系列的带动,不过和坦克300相比,售价不那么平易近人的坦克500在进入2023年后,销量一直在一千辆出头徘徊,5月份甚至掉落到了三位数,毕竟对于绝大部分消费者来说,3.0T V6发动机带来高成本和油耗不可忽视,所以在今年,油耗更低性能同样强大的坦克500 Hi4-T来了。

和枭龙MAX上的Hi4不同之处在于,坦克500 Hi4-T搭载长城汽车面向越野新能源、基于坦克平台专属研发的越野超级混动架构Hi4-T,它由2.0T发动机+9HAT变速箱动力总成搭配P2电机组成,最大综合功率300kW,最大扭矩750N·m,0-100km/h加速时间6.9秒,拥有纯电、混动、智能三种驾驶模式,综合续航长达790公里。而在其它硬实力上面,新车与燃油版并无区别,同样搭载智能四驱标配有锁止功能的中锁Mlock和后桥差速锁,具备坦克掉头、蠕行模式等高端越野功能,还支持对外放电。

更重要的是,坦克500 Hi4-T的价格只相当于燃油版的中配,并没有像一些新能源车型那样对比燃油版有一定的溢价,当然这也和V6发动机的成本过高有关,如今换上插混系统后,你觉得坦克500的销量有望回暖吗?

奇瑞 iCAR 03

和曾经大张旗鼓的搞车海战术相比,如今的奇瑞显然谨慎了很多,更多时候是等到一个市场有了一定的体量才进入,比如新能源越野车出现不少后,奇瑞才终于行动起来,除了主打轻越野的探索06外,今年还将带来一款纯电硬派SUV——iCAR 03。

单论车身尺寸,iCAR 03其实非常迷你,其长宽高不超过4200/1830/1700mm,但轴距达到2700mm,而外观设计则非常硬派,新车采用了方盒子的车身造型,短前后悬以及四门设计兼顾了通过性和实用性,同时它还配备了车顶行李架、大尺寸天窗、五辐式轮圈、方形外挂小书包等等。内饰则采用了硬朗的线条与大尺寸的中控屏搭配,既复古又有科技感。

官方表示新车将将具备跟2.5T发动机相似的动力水平,不出意外就是双电机四驱的策略,配置上有望搭载iCAR的智舱智驾技术以及20余项智能传感器,实现L2+级的自动驾驶。至于价格方面,新车的售价可能会在15万左右,这个价位段它并没有直接的竞争对手,你看好其前景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