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黑了它26年的人都改口了,它真有这么强?

2023年06月28日 13:00: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仅需15.98万起售

马自达CX-50开起来怎么样?

1997年,因为梁家辉在电影《黑金》中的一句台词“我们坐的都是奔驰劳斯莱斯,你坐马自达,怪不得你塞车”,马自达销量和市场地位受到了一定影响,而马自达塞车的梗也彻底被网友们玩坏。

但是,玩梗的不仅是网友,就连马自达官方都开始了“自黑”。近日,影帝梁家辉正式成为了马自达CX-50行也的代言人,并在马自达活动现场喊出口号:开马自达,不塞车!

至此,马自达塞车的烂梗终于成为了历史,而过去26年马自达最大的“黑子”梁家辉先生也终于改口为马自达CX-50行也正名。

这台不塞车的马自达CX-50行也定位是紧凑SUV,与CR-V、RAV4荣放属于同一级别,但是它的售价区间却比对手低了两万元左右,价格方面体现出了马自达的诚意,似乎也在高调的向市场宣布:曾经的马自达又回来了。

15.98万元起售的马自达CX-50开起来咋样?是否值得购买?这或许是大家对它最关心的问题,其次就是,没有独立后悬架的底盘表现究竟如何?大家也同为关注。

所以这次试驾,我主要针对这两个问题为大家解答。说不多说,直接看视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