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竟然长这样?丰田世纪SUV最新渲染图曝光

2023年06月28日 13:25: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丰田世纪SUV的渲染图,新车可以被视为丰田版的劳斯莱斯库里南。据悉,新车预计会在今年8月份率先登陆日本本土市场,随后在日本量产并销往全球各地。

外观方面,整体造型非常魁梧,前脸采用方正的大嘴式格栅设计,格栅中央是丰田世纪专属的“金凤凰”LOGO,两侧LED灯组造型犀利,机盖上方还设计了丰田世纪的立标,视觉观感堪比劳斯莱斯库里南。

车身侧面线条平直舒展,车门把手、车窗以及下包围处均加入了银色饰板进行点缀,轮毂采用多幅式设计。车辆的尾部层次感分明,后挡风玻璃微微往内部凹陷,与尾箱盖形成一个独特的钝角,量产车或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车尾配有双边单出排气管。

内饰方面,新车将配备一块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中控台采用大量平直的线条进行勾勒。作为定位高端的SUV,车内将采用大量真皮材质进行包裹,并辅以视觉观感更出色的木纹饰板进行装饰。据目前消息称,该车型可能先期仅在日本本土供应,目标人群是政府官员等。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会在日本的田原工厂生产,这座工厂生产的都是雷克萨斯旗下的车型,所以世纪SUV的定位、做工以及豪华质感将会达到新的层次。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丰田最新的混合动力系统,将配备2.4T涡轮增压发动机+双电动机组合成的混动系统,其最大功率或将超过340马力的水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