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纳尔德奥技术中心成立全新软件开发部门

2023年06月28日 13:31: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6月27日,买车网Buycar获悉,保时捷官方宣布,纳尔德奥技术中心(NTC)新近成立了智能网联汽车软件开发部门。随着新部门的成立,NTC也进一步加强了其作为未来汽车综合开发和试验的技术合作伙伴的定位。

据了解,新部门的研发重点包括高度自动化的驾驶功能、车辆与车辆(vehicle-to-vehicle)通信和车与基础设施(vehicle-to-infrastructure)通信以及网联解决方案,是NTC从测试中心向综合型技术中心迈进的关键一步。

NTC总经理安东尼奥·格拉提斯表示,“数字化功能将在未来的汽车行业中发挥关键作用。全新软件部门的成立,标志着我们可以直接在现场为客户开发和测试这类功能。”

全新的软件开发部门将落户莱切(Lecce),这座城市既临近 NTC,又具备教育、人才和合作伙伴网络优势。将成为一个创新实验室,软件专家和工程师们将在其中合作开发最先进的解决方案,随后便可以在NTC的测试车道上进行实时测试。

安东尼奥·格拉提斯指出,“能在这样一座人杰地灵的城市建立软件部门,我感到十分自豪。我们与当地开展深度合作、发挥人才优势、充分挖掘本地化资源,帮助该地区的汽车数字化技术蓬勃发展。”

据悉,NTC计划为新的部门招聘各类顶尖技术人才,包括IT工程师、软件架构师、开发人员和计算机科学专业毕业生。此外,培养员工的数字化技能并与当地合作伙伴开展合作,将成为NTC软件开发部门的核心任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