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露营爱好者们的福音,雷达RD6上线神州租车

2023年06月28日 13:31:03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Buycar获悉,吉利雷达旗下纯电皮卡雷达RD6正式上线神州租车APP,依托雷达RD6强大的可拓展性,在车辆后斗进行一系列改装,搭载Wind Land轻舟帐篷等装备,可满足用户露营个性化需求。

深圳是雷达RD6线上租赁的首个开放城市,用户登录神州租车APP,定位深圳取车网点,即可轻松租借雷达RD6,未来,雷达RD6还将在多个城市上线,并逐步覆盖全国。同时,随着双方合作的不断深化,更多雷达RD6改装车型也将陆续上线神州租车APP,为用户带来更加多元化的户外生活体验。

雷达RD6搭载容量100千瓦时电池包,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达632公里,针对户外用电需求,雷达RD6国内首创6kW外放电功能,放电阈值0-75%智能可调,支持220V/10A家用电器接口、220 V/16A大功率用电和12V弱电接口;同时支持行驶放电、静止放电、锁车放电等多种放电模式;用户还可以通过手机远程查看放电状态、实时监控放电过程。

此外,雷达RD6还拥有出色的装载能力,1200L后箱、70L前备箱和48L后座储物空间构成的多元空间,可以轻松装下更多种类的露营装备。吉利雷达秉承“探索低碳生活,创领户外智趣文化”品牌使命,以无界开放的态度与生态共赢的理念持续拓展朋友圈,自品牌官宣以来,先后与Naturehike、峰米、QJMOTOR、EWAVE、AVENTON、互酷无人机等众多伙伴达成合作,户外多元生态圈不断拓展,吉利雷达也一步步从一个汽车制造商进阶为户外生活一站式解决方案供应商,持续为用户打造“自由探索,自在户外”新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