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座椅包加持,2024款传祺GS8配置曝光

2023年06月28日 13:31:08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6月27日,买车网Buycar获悉,广汽传祺官方发布消息称,品牌将在近期推出2024款传祺GS8,继续深耕20万级家用SUV市场。

据了解,2024款GS8将推出燃油和混动4个配置,在外观上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龙鳞翼、展威翼的双造型前脸整体十分大气。双擎系列前后Logo增加蓝色专属标识,与领航系列作出区分。

内饰方面,新车将提供星露谷宇棕色内饰,配合轻奢麂皮点缀,不仅更具质感,也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豪华感。细节上,2024款传祺GS8将对门饰板中片缝线造型进行优化,让整体更显精致和高级。

此外,为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用车需求,2024款传祺GS8双擎6座版还将提供“头等私享”豪华座椅选装包,包含主副驾座椅按摩、二排座椅加热、主副驾四向腰托、副驾老板键等配置。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全系标配方向盘加热功能,为用户带来更舒适豪华的驾乘享受。

科技配置方面,2024款传祺GS8双擎系列将标配盲区监测、变道辅助、开门预警、后方车辆穿行制动辅助、后方车辆穿行警告、紧急车道保持等功能,配合原有的540°全景影像等安全科技配置,不仅有效提升驾乘的便利性,也为车辆带来更高的安全性能。

从第一代GS8打破中国品牌20万元价格天花板,到第二代GS8焕新亮相,GS8系列长期占据自主保值率第一、自主油混销冠。如今,焕新升级的2024款传祺GS8带来更舒适的配置、更安全的科技,也将延续家族车型在细分市场的地位,助力品牌销量再上台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