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01畅销欧洲 其背后的秘密是什么?

2023年06月28日 13:52:01
分享到:
来源:酱酱侃车

随着一季度汽车出口总量超越日本,我国也正式跃居成为全球第一大汽车出口国,这离不开众多自主品牌的重大贡献,而这其中领克品牌有着杰出表现。其中领克01作为一款明星车型,其全球版已经在欧洲畅销,今天酱哥就带大家看看其畅销背后的原因。

截至2023年5月,领克累计销量超89万辆,以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稳站中国主流市场核心区,持续巩固着中国汽车品牌冲高的领军者地位。成为目前最保值的中国高端汽车品牌。2022年,领克全年海外出运量达35,588辆,其中新能源车型领克01 PHEV是主力出海产品,其出运量位列中国品牌25万以上车型出口第一。作为走出国门的国货之光,领克01之所以能够在国内外收获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凭借着的就是其始终如一的全球品质。首先,领克01始终秉持全球开发理念与全球品质标准,保持中欧同一生产工厂同一生产线,并使用同等标准的供应链体系,让国内外消费者都能买到同一品质的产品。

其次,领克01在车辆安全性方面也是守护周全,众所周知,欧盟立法对机动车辆规定了严格的要求,需要通过很多严格的测试后方能进入欧美市场。但是即便如此,领克01依旧通过的种种测试,获得了国内外多个安全领域的肯定。在国内市场,领克01曾在2018年C-NCAP碰撞测试中获得5星+的成绩、C-IASI安全碰撞中领克01达到“G”(安全性最好)、2019年领克01还拿到了“中国年度安全车”的闪亮头衔、2021年EuroNCAP安全测试五星评级等多项安全测试奖项。

另外,领克01在自身产品力上也是下足了功夫。领克01在动力方面搭载了性能强劲的Drive-E 2.0TDT5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54马力(187kW),峰值扭矩350N·m,0-100km/h加速只需6.7秒,相比欧美的竞品车型丝毫不逊色。变速箱方面,领克01搭载的爱信8AT与发动机配合默契,动力传递更平顺,经济性更好,同时还能结合驾驶者习惯,根据不同坡度和载荷自动选择换挡规律,使得整车的行驶品质更加越级。

其搭载的博格华纳第五代智能四驱系统还让其有一定的越野能力,在提升车辆过弯和经过湿滑路面安全性的同时,也能够有效提升车辆操控性及通过性。不仅如此,领克01还支持四种驾驶模式可调,包括舒适模式、运动模式、经济模式以及越野模式,驾驶员可根据不同路况进行选择从而轻松应对各种路况。

进军海外市场,领克01无论是从配置,还是动力,再到全球化标准制造,都有着极大的优势。这也是领克这个品牌自诞生那天起便一直在完成的使命,那就是做首家中国打造的全球化汽车品牌。随着领克01在欧洲大卖,得到了欧洲消费者的认可,相信未来领克在全球市场都会有更出色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