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尖端科技 · 重磅首发!超威集团2023年新能源营销峰会圆满成功

2023年06月28日 14:51:03
分享到:

6月27日,超威集团2023年新能源营销峰会在浙江长兴顺利召开,全国各地的新能源代理商家人们齐聚“中国电池之乡”长兴,共同探讨超威新能源最前沿的技术革新与发展趋势。

会议当天,新能源代理商家人们共同前往超威集团总部参观超威文化展厅,了解超威新能源、石墨烯技术等最新研究成果,进一步加深对超威前沿科技的了解。

参观展厅

会议开始,超威集团副总裁开明敏上台致辞,他表示热烈欢迎大家的到来,并对一直支持超威工作的代理商家人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超威新能源未来发展方向和发展趋势做重要讲话。

▷ 超威集团副总裁开明敏致辞

#01

「 尖端科技 重磅首发」

超威以质量稳定为产品立身之本,多年来,不断在产品技术上更新突破,深入了解市场需求。今年,超威新能源联合集团研发部门对产品进行了大幅度的梳理和升级,一款款全新的超威新能源系列电池震撼面市。超威集团市场部总监赵俊兵受邀上台讲解即将发布的系列新品并对最新的超威新能源产品做全新梳理,为超威新能源系列产品的发布蓄力、造势!

▷ 超威集团市场部总监赵俊兵

在8位领导和代理商代表的共同启动下,超威新能源电池最新新品:新能源经典款、威风系列、威武系列、超极系列在全体超威家人们的见证下正式面向全球重磅发布!

#02

「 争优创先 致敬标杆」

一直以来,新能源代理商家人都是超威最重要的合作伙伴,因为有了他们的支持才有了超威新能源今天的成就!超威集团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徒威受邀上台,就颁奖仪式致颁奖词,并对过去一阶段具有卓越成绩的代理商们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同时希望所有代理商在未来的道路上精益求精,再接再厉!

▷ 超威集团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徒威致颁奖词

为了表彰过去竞争积极、业绩突出、服务卓越的优秀代理商,超威集团特此颁发营销优胜奖、营销精英奖、营销杰出奖和营销贡献奖等诸多奖项,以此激励代理商家人们再创佳绩。

激励先进是为了让更多人争当先进,会上超威新能源事业部公布了下一阶段的激励政策,公平、公正、公开的激励政策让全体代理商纷纷摩拳擦掌、蓄势待发!

▷ 超威宏创新能源副总经理孙炜平

#03

「 聚势启新 智见未来」

品质是产品品牌的立身之本,售后是产品品牌的坚实保障。会上,新能源生产、售后负责人向所有代理商郑重承诺,将致力为代理商们提供优质的产品和高效的售后服务,势必为所有代理商提供最有力的保障和最坚强的后盾!

接着,超威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宏创新能源总经理周恬周总对新能源未来发展做出明确规划和重要指示,为超威新能源未来发展强势赋能!

▷ 超威集团宏创新能源公司总经理周恬

在不断创造价值的路上始终保持廉洁自律,是每一位超威人的基本操守!会议上,超威营销战士以业务团队有序上台签订廉洁协议,以铿锵有力的声音郑重宣誓,相信超威营销战士会用实力争夺市场占有率,用业绩捍卫行业霸主地位!

作为国内领先的新能源企业,超威将继续携手超威代理商打造产品质量、市场份额、服务质量全面提升的顶尖企业,为集团源源不断注入“新能源”力量,进一步巩固行业领先地位,向成为全球前十的新能源伟大企业不断进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