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总部 · 新征程!天能打造世界级企业总部,共启新篇领略新蓝图

2023年06月28日 14:51:05
分享到:

为增强共赢商和终端决胜市场信心,加强天能营销军团企业发展自信,不断强化天能营销“联合作战”凝聚力,在决胜半年度关键时期,天能带领全体共赢商和营销军团走进新总部建设基地,领略天能世界级企业新蓝图。

01

强势入主 印证龙头企业地位

湖州南太湖新区是浙江省大湾区“四新区”中 , 继杭州钱塘新区后第二个挂牌成立的新区,其中长东板块已被定义为南太湖未来城,是南太湖新区建设的启动区。天能新能源科创城作为南太湖新区长东片区的首个招商落地项目,积极带动了南太湖新区产业结构改善、产业层次提升和产业集成度提高,以城聚人、以城促产,为南太湖新区的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能。

02

长远布局 加速高质量发展

天能新总部的建设是从2017年开始规划,2019年5月与湖州市政府举行签约,2020年5月打下第一根桩,2022年6月喜结金顶。天能新总部总建设用地约248亩,总建筑面积超48万平方米,总投资约80亿元,包括总部办公、科创园、商务中心、商业办公、人才公寓、专家生活区等,将打造成为南太湖新区标杆型企业集团总部、环太湖区域高端人才集聚中心、高科技研发创新平台、聚资众筹创业孵化基地,持续夯实天能“实业+科技+资本”三轮驱动发展战略,加速天能高质量发展进程,企业实力持续走强。

03

共启新篇 厂商协同发展

天能打造世界级企业总部,为持续夯实天能三个“坚定不移”提供强大推力。卓越的企业形象、庞大的企业规模、宏伟的发展蓝图,是天能携手共赢商共赴高质量发展征程的最强底气,是天能践行让共赢商成为行业最幸福经营者永久使命的最强实力,也是天能持续制霸市场筑牢厂商价值共同体的源动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