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安全又省油,三款合资品牌紧凑型SUV推荐,品质出众

2023年06月28日 14:52: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当今市场上,紧凑型SUV车型凭借较高的通过性和舒适性,逐渐成为许多家庭购车的首选。本期内容就为大家推荐三款省油耐用、高品质的合资品牌的紧凑型SUV车型,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本田CR-V

厂商指导价:18.59-27.68万元

本田一直以来都是国内市场上备受欢迎的汽车品牌。本田CR-V则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其前脸为大尺寸进气格栅,中网经过熏黑处理,两侧较为狭长的灯组营造出时尚、大气的视觉效果。车身侧面造型修长优美,贯穿式腰线和花瓣式轮毂完美搭配,使其更显精致。而最引人注目的特色,则是“L”型的尾灯组,极大地提升了本田CR-V的外观魅力和辨识度。

内饰方面,本田CR-V采用了对称式的布局,整体较为规整,贯穿式的蜂窝状空调出风口使车内氛围更显简洁大气。本田CR-V配备有最大尺寸10.2英寸液晶仪表以及10.1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支持OTA升级、语音识别、手机APP控制系统等功能。此外,CR-V还拥有Honda SENSING智能安全系统,包括全速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并线辅助、车道居中辅助等。

动力方面,2023款本田CR-V提供1.5T燃油版和2.0L油电混合版可以选择,其中1.5T版本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42千瓦,最大扭矩243牛·米;2.0L油电混合版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10千瓦,最大扭矩183牛·米,匹配E-CVT电子无级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49L。

二、日产超混电驱奇骏

厂商指导价:18.99-19.99万元

日前,奇骏e-POWER超级混动电驱正式上市,在外观上和燃油版没有太大差异,整体较为时尚,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前脸采用了倒梯形的进气格栅,在格栅底部和两侧点缀有粗壮的镀铬饰板,配合分体式的大灯组,整体辨识度更高。车尾部分的造型较为硬朗,大尺寸的后包围为其增添了几分力量感。

内饰方面,奇骏e-POWER换装了全新样式的电子挡把,使车内空间更显简洁,并配备有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液晶仪表的尺寸最大也升级至12.3英寸,支持语音交互、车载KTV、地图导航等多种功能。此外,奇骏e-POWER全系标配L2级驾驶辅助系统。

在动力方面,奇骏e-POWER采用了一种由1.5T发动机和双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6千瓦,这套系统不仅动力性能出色,也具备很高的燃油经济性,使其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为6.36L。

三、丰田RAV4荣放

厂商指导价:17.58-26.38万元

作为主流的合资SUV之一,丰田RAV4荣放的外观设计十分年轻硬朗,前脸较为厚重,搭配上多边形进气格栅以及造型夸张的导流槽,营造出颇为霸气的视觉效果。车身侧面方形的轮眉设计及双边的排气布局,为丰田RAV4荣放增加几分野性、运动感。

丰田RAV4荣放的内饰设计以黑色为主,在门板、方向盘、中控区域等细节位置点缀有镀铬饰条,以增加车内的精致感。在科技配置方面,丰田RAV4荣放搭载了最大英寸12.3英寸的液晶仪表及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并保留了空调控制旋钮等物理按键,更加方便操作。

此外,丰田RAV4荣放全系标配L2级别的T-pilot驾驶辅助系统,拥有丰富的安全配置,如车道偏离预警、自动紧急制动等,为驾驶者提供了更加安全的驾驶体验。

在动力方面,2023款RAV4荣放提供了两种不同的动力系统,分别是2.0L燃油版和2.5L油电混合版。其中,2.0L燃油版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6千瓦,最大扭矩为206牛·米;而2.5L油电混合版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则为131千瓦,最大扭矩为221牛·米,在百公里综合油耗方面,2.5L油电混合版的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为5.1L。

以上就是本期推荐的三款合资品牌紧凑型SUV,它们不仅拥有出色的动力系统和豪华的配置,同时也非常注重安全性,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款安全又省油的紧凑型SUV,那么这三款车型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