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途铠新车型上市 售14.99万元起

2023年06月28日 14:54: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编辑从上汽大众官方获悉,旗下途铠300TSI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两款车型,售价为14.99-16.19万元。新车最大的特点是换装了全新的1.5T EVO Ⅱ发动机,提升动力的同时带来更好的燃油经济性表现。

新车外观方面与老款车型保持相同,波浪造型前格栅与两侧前大灯相连,底部大尺寸黑色前保险杠辅以贯穿式哑光银色装饰,有效拉伸了视觉宽度。此外,车身包围大量采用哑光色的防护板,颇具越野风格。车型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18*1760*1599mm,轴距为2651mm。

新车内饰方面也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整体造型简洁搭配亮银色与高亮饰板,视觉效果层次丰富,有着不错的档次感。配置方面,新车提供内嵌式9.2英寸中控屏,造型与中控台完美结合,搭配10.3英寸全数字液晶仪表看上去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全新1.5T EVO Ⅱ发动机,最大功率16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动力方面相比此前的1.4T车型提升了1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干式双离合。WLTC工况下油耗为5.66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