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出生便注定无缘,全球最贵的5款车,从8960万到1.96亿都有

2023年06月28日 15:18: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买车对于寻常百姓而言已经是一件寻常的事儿了。

但有些车的高度可不是寻常百姓所能企及的,或许对于大部分人而言,一出生就知道这些车已经注定与自己无缘了。

今天就带大家去盘点一下全世界最贵的五款车型。

TOP5: 劳斯莱斯Sweptail

售价:128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8960万元)

劳斯莱斯在2017年通过Sweptail重新点燃了私人定制的概念,价格高达惊人的1280万美元。这款定制车型是由一位私人客户委托制造的,客户几乎可以主导从车身外形到内饰装潢的方方面面。

这个过程是如此的繁琐,以至于劳斯莱斯几乎完全放弃了这个项目,现在只接受极其尊贵的特殊客户委托。

其巨大的价格标签使得这个项目中的劳斯莱斯成为奢华车型中最独特的车型之一。

整个项目花了4年时间才完成,这款车的灵感来自超级游艇和私人飞机,最终成为一款带有巨大玻璃顶棚和紧致后端的大型两座轿跑。

TOP4: SP Automotive Chaos

售价:144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亿元)

这是一款来自希腊汽车新秀SP Automotive的产品。

被命名为“Chaos”的车型看着价格就是知道其雄心勃勃。

值得注意的是,这款超级跑车有两种版本,其中基本型号是2078PS最大马力的SP Automotive Chaos地球版,价格为630万美元。

而其兄弟版本凭借其3110PS最大马力的V10发动机和1.55秒的零百加速时间,让其他几乎任何车型都无法与之相提并论。

只是有一个小问题,就是所有这些都是官方宣布的数据,还未在现实世界中得到验证。

官方还声称这款车的最高速度超过496km/h,这将使其成为有史以来最快的量产车。

当然,1440万美元的价格也吓退了一众土豪。

TOP3: 帕加尼Zonda HP Barchetta

售价:176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23亿元)

1760万美元的价格使帕加尼Zonda HP Barchetta理所当然地位居世界上最昂贵新车的前三名。这款车由Horacio Pagani设计,并将其作为自己60岁生日礼物,该车名称中的HP甚至代表“Horatio Pagani”。

Pagani只会生产三辆Zonda HP Barchetta,在这款特别的Zonda后甲板下是另一台令人难以置信的7.3升V12发动机。

它可以产生800PS的最大马力,与Huayra BC Roadster的功率相匹配。

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HP Barchetta配备六速手动变速箱,这使其成为真正的驾驶爱好者跑车。

“我做这款车只是为了满足自己的个人乐趣。这是一款敞篷车,为了享受空气吹在脸上的感觉和听觉的兴奋,包括发动机的轰鸣声。”——Horacio Pagani

TOP2: 布加迪La Voiture Noire

售价:187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3亿元)

这辆1800万美元的La Voiture Noire由一台8.0L W16发动机提供动力,最大输出可达1501PS,但这甚至不是它最特别的地方。

这款车的名字来源于品牌创始人Jean Bugatti拥有的布加迪Type 57 SC Atlantic的昵称,这款车在二战前消失,目前世界上仅存3辆。

布加迪La Voiture Noire就是原车的现代诠释:拥有六个排气口、深黑色碳纤维车身以及贯穿整辆车的背鳍。

TOP1:劳斯莱斯Boat Tail

售价:28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96亿元)

这无疑是劳斯莱斯生产的世界上最优质的豪华轿车:Boat Tail。

自然成为了世界上最昂贵的车型,售价据传为2800万美元。

我们说“据传”,因为其价格从未得到确认,而我们知道,委托劳斯莱斯定制的这位客户可谓是是不惜代价。

第一辆Boat Tail于2021年在意大利的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亮相。

发动机是一台6.75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劳斯莱斯Boat Tail极其奢华,正如其名字所暗示的,这款车具有船尾和拉长的侧影,宛若豪华游艇。

那个船尾打开后,可以发现一个定制的香槟储藏箱、鸡尾酒桌和露营椅。

目前,这款车仅生产了三辆,可谓昂贵之极。

结束语

看过全球最贵的五款车型,可以说不要说是普通人,哪怕是土豪都有些无法企及。

但是梦想还是要有,努力的方向还是要有,说不定哪天奋斗着就真的够到了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