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为《乘风2023》官方座驾,一汽-大众揽巡凭实力硬核出圈

2023年06月28日 17:02:01
分享到:
来源:1号车盟V

在近几年的综艺圈,《乘风2023》绝对算得上是知名度、热度以及流量都名列前茅的一档节目。这档节目通过重新审视与思考新时期女性价值的内涵与现实意义,以不断进阶的叙事,拓宽“她力量”的社会观察,激发普通人的共情,激励人们大胆追求自我价值的实现,得到了非常多观众的认同。

与此同时,在节目中为各位姐姐保驾护航的一汽-大众揽巡也引发了许多网友的关注,作为《乘风2023》同款座驾,这款车型实力如何,今天我们就来说道说道。

硬核动感设计,彰显别样之美

作为《乘风2023》同款座驾,一汽-大众揽巡的“颜值”自然不能低。外观方面,揽巡用上了大众品牌最新锐的SUV设计语言,前脸区域众多的横向设计元素起到了拉宽前脸视觉效果的作用,再搭配上R-Line车型专属的运动套件,使得整台车既时尚又大气。

与此同时,该车顶配车型的超大尺寸赋予了这台车较为修长的既视感,加上钻石分割型美学设计的加持,让车辆侧面的姿态显得稳重而优雅。

车尾部分用上了全LED贯穿式尾灯的设计,内部嵌入了X型的灯腔结构,满足了当下大家对于所谓“科技感”的需求,同时新车双边四出的镀铬尾喉设计则进一步增添了整体的运动感。

简而言之,一汽-大众揽巡这台车的外观既表现出了它硬核的一面,又显露出了优雅内敛的一面,刚柔并济,与《乘风2023》中姐姐们的形象完美契合。

大气车身宽阔空间,打破“女性只能开小车”认知

揽巡拥有同级领先的车身尺寸,轴距为2980mm,在一众中大型SUV中也已经达到了名列前茅的水准,而这样的车身尺寸所赋予这台车的车内空间,自然也是十分宽敞舒适。

首先,整车的后排头部空间达到了974mm,前排脚掌到后排座椅中心点的距离为1856mm,在实际的体验当中,这台车的后排即便坐满三位“大汉”也不会显得过度拥挤,大五座SUV应有的水平,在揽巡身上得到了很好的诠释。

当然,光有宽敞的乘坐空间还不足够,储物空间表现如今也成为考量一辆车综合实力的一大重要因素,在这一层面,揽巡提供有23处车内储物空间,包括采用了三区式分区的11L中扶手储物格、门斗、手套箱、手机储物区、杯架等,与此同时这台车656L容积的后备箱还提供有2个后备箱挂钩、支持后排座椅全平放倒。

巨大的车身尺寸,宽敞的车内空间,丰富的储物区域,这一切都对应着更好的用车体验以及更高的功能性,在节目中也能够为各位姐姐提供更好的用车体验,除此之外,女性驾驶这样大尺寸的车辆也能够进一步打破大家刻板印象中“女性只能开小车”的认知,也与《乘风2023》的核心观念不谋而合。

硬核三大件,助力勇气与挑战

三大件方面的表现也是一汽-大众揽巡的一大优势点,这台车所配备的代号为EA888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220匹的最大马力以及350N·m的峰值扭矩,在同级别合资阵营的车型中已经达到了数一数二的水平,与之匹配的是大众集团经典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变速箱已经经历了非常多年的市场考验,并且一汽-大众也针对性地对这套变速箱的电子控制器以及软件标定进行过重新调校,替换上了低粘度的润滑油,基于这一升级,这套变速箱的传动效率、日常行驶的平顺性以及耐久性都有了实打实的提升。

在拥有了较为澎湃动力的同时,揽巡还配备了Active Control驾驶模式以及4Motion智能四驱系统,对应提供了经济、舒适、运动、个性化、越野、越野个性化以及雪地7种驾驶模式,基于这七种模式不难看出,揽巡这台车能够轻松应对包括城市、沙地、泥地以及雪地在内的,众多复杂路况,再者有博格华纳第六代中央差速器的加入,即便某侧轮胎在越野时失去抓地力也无需害怕。如此硬核的户外越野能力,不仅能够更好地满足《乘风2023》节目拍摄时的不同需求,同时也对应着节目中小姐姐们在生活中敢于挑战,勇于创造的心态。

写在最后

很明显,一汽-大众揽巡能够成为《乘风2023》的同款座驾,正是因为它硬核且优雅的设计、宽敞的车辆空间表现以及硬核的三大件实力,这台车强大的综合产品力不仅能够很好地满足用户的需求,同时在《乘风2023》这档节目中还很好地衬托出了女性自强自信、奋斗不息的精神,相信在这款车的保驾护航之下,《乘风2023》一定能够一帆风顺,而一汽-大众揽巡也将扶摇直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