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560km 售价不到15万 内饰焕然一新 新红旗E-QM5这次真的很香

2023年06月28日 17:41:01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6月26日,新款红旗E-QM5上市直播发布,补贴的主要政策也很简单——五千抵五万。这也很符合一个出身于东北汽车品牌的调性——简单直接不废话。

对于新能源汽车,续航仍然是无法回避的“痛点”。因此,在新能源车领域,“航价比”成为消费者购车的重要衡量指标,消费者既要实惠的价格,又要过硬的续航;如果能在“航价比”上让消费者满意,在新能源市场的表现肯定不会太差。

根据现有信息,红旗E-QM5新版本命名为红旗E-QM5 560KM PLUS 2023款,搭载大容量强劲动力电芯,CLTC工况综合续航可达560公里。

外观方面,红旗E-QM5 560KM PLUS 2023款将延续新红旗“尚·致·意”的设计语言;前脸传承新红旗品牌“新高尚精致主义”的造型基因,溜背式车身设计优雅时尚,154颗全LED尾灯,横纵交错、流光溢彩、超高辨识,整体呈现都市出行的现代、和谐,超高颜值敬献新时代新青年的流行新风尚。

内饰上,新版本采用环抱式造型,流线型车身结构,仪表板简约大气,旨在为驾驶员和乘客提供最大限度的空间感和实用性,给人轻盈舒展之感。前后座椅中心距达1.1米,行程之中舒展自如,为后排乘客提供比肩D级百万豪华轿车的越级空间。搭载多项NVH专利技术,实现60公里/小时城市工况,车内噪声仅53分贝,在自己“世界”里静谧畅行。

动力上,这套三电系统,经累计试验台时超 80000 小时、道路试验当量里程 700 余万公里的严苛测试,无惧纯电汽车里程焦虑,靠谱续航满足不同场景的驾驶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