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女王副驾、24.6英寸巨屏,预售仅14.99万元起!新款星途凌云卷疯了

2023年06月28日 19:59:06
分享到:

6月28日,新款星途凌云正式开启预售,新车推出300T星耀、400T星尊及400T星尊四驱三款配置车型,预售价分别为14.99万、16.99万和17.99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基于M3X火星架构Pro打造,最大的变化亮点在于换装星途瑶光同款内饰,在驾控性能、智驾系统、舒适配置、安全等方面都有较多升级。

即日起,用户参与下订,享有至高10000元置换补贴、至高8000元金融贴息,以及首任车主整车终身质保、终身免费基础流量(娱乐流量10G/月,3年免费)、终身免费道路救援以及3年6次免费基础保养(含首保)等六重礼遇。

让我们简要回顾一下新款凌云的主要亮点。新车在设计上针对车头细节进行调整,前格栅处增加镀铬装饰条,大尺寸中网配合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使其更为简约大气。颜色选择上,新款凌云新增专属的星芒青车色,在自然光的照射下更具高级感。

新车尺寸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780mm/1890mm/1730mm,轴距2800mm。贯穿式尾灯组设计使得尾部视觉效果更宽,马牌高性能轮胎让操控和抓地性能再上一个台阶。

新款凌云全面优化了座舱设计,除了换装24.6英寸银河环抱式曲面屏,还带来了专属的浅云白和雅银黑两种内饰,配合256无极变色环抱式氛围灯和流光式LED氛围灯,以及迎宾模式、车速模式、驾驶模式、音乐律动等多模式效果,营造出内饰的豪华感。

座舱搭载了高通骁龙8155车规级旗舰芯片以及Lion5.0雄狮生态系统,将极大提升车辆的智能属性。讯飞引擎语音系统,真人发音,所见即可说,支持粤语等方言,打造全新情感式交互体验。此外,新车还提供蓝牙数字钥匙、手机无线充电等便利功能。

座椅配置方面,新款凌云装配NAPPA皮头等舱座椅,更有女王副驾和座椅按摩功能。7.1.4声道全景声环绕23扬声器、主驾头枕音响、AQS空气监测系统等功能也没有缺席。

动力上,新车提供300T星核动力+7DCT以及400T星核动力+8AT两种选择。300T星核动力搭载的1.6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201PS,最大扭矩300N·m,WLTC工况油耗为7.4L/100km,相比上一代发动机,动力提升2%、油耗降低1.6%。400T星核动力搭载的2.0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261PS,峰值扭矩400N·m,此次换装的8AT也是国内首款标配电子换挡及启停功能的8AT。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