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还在燃油车发力?这不,一下又夺回了新闻头条

2023年06月28日 21:11: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BMW 正式发表了旗下 X1 车系中性能最强悍的 X1 M35i xDrive 车型,底盘标配 M 款跑车悬挂,并搭载品牌新世代引擎中,输出最强悍的 2.0 升 4 缸涡轮动力,欧规车型拥有 300 匹最大马力,美规车型更增加至 317 匹。

换上 M 家族运动化外观,新设计引擎搭四驱系统零百加速仅 5.4 秒

BMW X1 M35i xDrive 外观部分采用 M 家族车款一贯的设计元素,包括大型进气坝、勾角造型后视镜、4 出排气尾管与车身空力套件等造型部件。另外包括水箱罩、窗框边条与后视镜盖等细节部分,也施以高光泽黑化处理,营造出神秘沈稳的运动感。车身各处亦有品牌性能车款专属的 M 字样铭牌。

性能部分,BMW X1 M35i xDrive 搭载经过重新设计调教的 2.0 升 4 缸 M TwinPower 涡轮引擎,能输出最大 317 匹的马力与 400 N.m 的扭矩,搭配 7 速 Steptronic 手自一体变速箱与 xDrive 四驱系统,0~100 公里每小时加速仅需 5.4 秒,拥有比纯电版兄弟车 iX1 xDrive30 5.6 秒成绩更快的加速表现。车款另提供「M Sport Boost」模式,调整车身动态与动力输出,创造最运动化的驾驶体验。

标配 M 悬挂与 LSD 差速器,红黑内饰搭 iDrive 9 系统内外皆热血

操控方面,车型标配 M 款跑车悬挂与 DSC 动态稳定系统,加上机械式 LSD 限滑差速器,提供出色的过弯感受。煞车部分亦可选配 M 款复合刹车套件,升级前 4 活塞后单活塞的灰色涂装卡钳,并搭配加大的前 15.2 吋、后 13 吋碟盘,增进制动效能。轮胎部分,则标配 19 吋专属设计的 M 款铝圈,并可选配加大至 20 吋的轮圈配置。

内饰方面,X1 M35i xDrive 换上 Alcantara 麂皮包覆的仪表板,并搭配 M 款跑车方向盘、M 款红黑色跑车座椅以及铝质饰条等配件,车内车外接营造出完整的动感氛围。新车亦换上最新的 iDrive 9 系统界面,提供品牌最完整的数位驾驶体验,车内配置的 Harman Kardon 音响也能提供优异的聆听感受。

海外 2023 年底开卖

BMW X1 M35i xDrive 海外开价 49,900 美金,美国市场预计在 2023 年 10 月正式发售,欧洲市场则需待到同年 11 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