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汉对撞Jeep牧马人,结局让人很意外,比亚迪车太硬了

2023年06月28日 21:31:02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很多人一提到国产车,给很多人的印象就是安全,也的确,此前曝光的很多交通事故尤其两车相撞事故,很大一部分都是国产车胜出。那如果轿车和SUV甚至硬派越野车对撞会有什么后果呢?

日前,有媒体报道,在北京东四环中路的红领巾桥发生了一起严重的交通事故,目前伤亡情况 尚不清楚。根据现场照片显示,一辆黑色比亚迪汉和一辆白色轿车发生了追尾,导致车辆越过护栏,与迎面而来的一辆Jeep牧马人直接相撞。这起三车连环碰撞交通事故,引发了网友围观和热议。

从现场事故照片来看,该事故现场的三台车均有不同程度的受伤,现场没有明显的血迹,但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不详。

我们能够看到比亚迪汉有不小的受伤程度,车辆车头发生了较为严重的破损,前轮也都爆胎了,车身侧面也有大量的剐蹭。车内的安全气囊被爆出。但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车身刚性,比亚迪汉的整体车架并没有发生严重变形,车门也能正常打开。

相比之下,橘色的Jeep牧马人显然受伤严重多了。从现场实拍图显示,牧马人的车头发生了严重损毁,机舱盖也被整个掀翻,此外挡风玻璃也都破碎。A柱发生了严重的弯折变形,不仅如此,车辆B柱和车顶连接处更是直接被撞得断裂,整个车身框架也有明显变形。车内安全气囊全部爆开,车辆后排座椅也直接在被掀翻。

整体对比来看,在这起交通事故中,橘色Jeep牧马人受损程度明显比比亚迪汉严重得多。Jeep牧马人一直都是全球公认的硬派越野车之一,在安全方面更是有口皆碑。但比亚迪汉却在这起交通安全事故中占据了上风,无疑证明了这些年国产车的进步,尤其在汽车安全方面,更是舍得投入,成为国产品牌的最大卖点之一。

虽然我们还未得到官方的交通事故责任认定和事故分析说明,但从这起事故中不难看出,肯定还是人的因素占据了主要。

笔者在此提醒各位,开车上路,一定要遵守各项交通法规,时刻保持注意力,打起万分精神,千万不能分神。否则,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对一个家庭甚至几个家庭来说,都是一个悲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