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FF宣布获1.05亿美元融资承诺 将专注推动FF 91三阶段交付

2023年06月29日 00:39: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6月27日傍晚,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下文简称“FF”)宣布获得了9000万美元的额外融资承诺和提前支付的1500万美元现有融资承诺。这笔融资承诺将支持FF备受期待的FF91电动汽车的持续生产和交付。

Faraday Future首席执行官陈雪峰表示:“我们现有投资者的大力支持,证明了他们对FF的愿景及其巨大市场潜力的坚定信念。非常感谢投资者和合作伙伴的信任。这笔资金对于FFIE完成近期和中期战略目标很有帮助。我们将继续前行,专注于我们的三阶段交付计划,将FF 91 FuturistAlliance交付给我们的用户。”

据官方介绍,本轮投资由现有投资者ATW Partners基金领投,Senyun International参与。这些融资承诺包含有担保类和无担保类。无担保类融资承诺还需满足某些条件,包括注册声明生效以及FF股东批准。此外,独立投资基金Metaverse Horizon Limited(投资者包括FF Global Partners) 和公司长期股东的关联公司V WInvestment Holding Limited提前支付了与其2023年5月承诺的总额1亿美元无担保票据融资相关的2.520万美元并放弃了相应的交割条件,以支持公司的发展。FFIE将继续争取包括战略投资者在内的其他资金来源,以促进业务增长并降低未来的融资成本。

今年5月31日,FF正式公布了FF 91 2.0Futurist售价30.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20万元。半个月以后的6月17日,FF宣布由于一家供应商的时间限制,以及与公司对FF 91 2.0 Futurist Alliance的单一独特产品功能的强化安全测试有关的额外系统测试的完成时间。因此,FF 91 2.0 Futurist Alliance第二阶段交付时间从2023年第二季度末更新为2023年8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