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俞敏洪成为蔚来全新ES8首批车主 李斌亲手交付

2023年06月29日 00:40: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6月28日,新东方教育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俞敏洪个人视频号发布的视频显示,在蔚来全新ES8交付首日已喜提爱车成为首批车主。值得一提的是,为其亲手交付并一同上车体验的正是蔚来创始人、董事长、CEO李斌。

今日,蔚来官方宣布旗下旗舰SUV全新ES8已开启锁单,展车及试驾车已经陆续到达各城市展厅。全新ES8将于2023年6月28日起,陆续按照订单锁定时间及预订金顺序开始交付:2023年7月3日前(含)锁定配置的订单,将大体按照预订金支付顺序排产交付。2023年7月4日起锁定配置的订单,将大体按照锁单顺序排产交付。

2023年7月31日(含)前支付定金购买全新ES8的用户,可享限时购车权益:价值7500元家充桩首桩权益;价值9120元NOP+两年免费使用权;价值2597元NIO Air AR 眼镜+蔚来Air智能指环。

目前,全新ES8起售价为49.80万元,BaaS方案起售价为42.80万元。全新ES8行政版起售价为51.80万元,BaaS方案起售价为44.80万元。全新ES8签名版起售价为59.80万元,BaaS方案起售价为47.00万元。

此外,购买全新ES8,首任车主将享受如下用车权益:整车6年或15万公里质保,三电系统10年不限里程质保;6年免费车联网,每月8GB流量;终身免费道路救援。

2023年7月31日(含)前支付定金购买全新ES8的用户,可根据自己的使用需要,在蔚来App-车辆配置器中选择购买【权益升级包】,价格为30,000元。购买后,首任车主用车权益如下:终身免费换电(每月4次);整车10年不限里程质保;终身免费车联网,每月8GB流量;终身免费道路救援。

2023年7月31日(含)前支付定金且购买了【权益升级包】的全新ES8用户,可以选择放弃免费家充桩权益,将免费换电次数升级为每月6次。

复购全新ES8的用户,可享专属复购权益:提车后获赠3万积分红包,其中ES8创始版用户,提车后可额外获赠2万积分红包。复购用户,也可选择放弃原车权益以抵扣新车购车款,具体规则详见《蔚来全系新车价格与权益调整》。

此外,蔚来还给所有已经提车的ES8车主都准备了一份心意:

ES8创始版用户:15,800元全新ES8焕新礼金券

非创始版的ES8用户:10,800元全新ES8焕新礼金券

焕新礼金券已发放至原ES8首任主用车人账户,焕新礼金券可在购买全新ES8时抵扣购车款。焕新礼金券仅限本人或其直系亲属购车时使用,不可转赠,每个全新ES8订单限使用一张焕新礼金券。

ES8创始版用户,复购全新ES8,可享专属定制包:包括专属B柱定制徽章、专属头枕压印和专属尾标。享有“创始版用户”标签的用户,锁单前可联系专属蔚来顾问选装并进行定制确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