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为ADS 2.0高阶智驾包开启限时优惠 一次性购买价格1.8万元

2023年06月29日 00:40: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6月28日,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余承东在社交媒体上宣布,即将上线的HUAWEI ADS 2.0高阶智驾包开启限时优惠,一次性购买价格下调一半,优惠后的价格为1.8万元,优惠活动截止日期为2023年12月31日。

此外,余承东表示,7月OTA升级后,城区NCA智驾功能将在上海、广州、深圳、重庆、杭州5城开放,今年3季度不依赖于高精地图的城区NCA将在15城落地,到4季度将增加到 45城。

4月16日,在2023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发布会上,华为ADS 2.0(Advanced Driving System,华为高阶智能驾驶系统)及智能座舱、智能车载光、智能汽车数字平台等一系列智能汽车解决方案正式发布。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余承东表示,华为ADS 2.0将率先搭载AITO 问界M5华为高阶智能驾驶版,后续还将搭载阿维塔11、极狐阿尔法S・HI版车型。

华为ADS包含基础包、进阶包和高阶包,目前已合作商用车型都是基础包和进阶包随车标配,高阶包可选择购买。随着ADS功能的持续增强,价格将持续上涨,早买早受益。ADS从进阶包升级到高阶包的价格如下:

华为ADS 1.0一次性购买3.2万元,订阅包年6400元,订阅包月640元。

华为ADS 2.0一次性购买3.6万元,订阅包年7200元,订阅包月720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