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79万起!配2.0T+8AT,最后一款还有四驱,国产性价比之王

2023年06月29日 03:32:05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企浩

十万出头的价格能买什么车?这也是很多粉丝朋友想要问的问题,这个问题要是放在之前,懂哥会回答说买卡罗拉、轩逸等合资品牌,整车三大件皮实耐用,而且经济实惠燃油经济性强,但是近几年国产品牌发展迅速,产品力也有了非常大的进步,最重要的是较合资有更高的性价比,现在十多万的预算,可以有很多国产品牌SUV可供选择,拥有更好乘坐空间,更丰富的配置,懂哥也整理了几款这个价位的SUV车型,大家感兴趣的一快来看看。

一汽红旗-红旗HS3

厂商指导价:暂无

“庄严”会是大家见到红旗之后想到的词语,曾经红旗的设计确实针对的都以一些特殊的用户群体,但是近几年设计也开始走年轻化路线了,显然红旗想重整旗鼓进军年轻化市场,原本HS5就是红旗销量最好的车型,20万级别的中型SUV领域,红旗也把“旗”插上了。

红旗将在七月上市一款新车HS3,根据HS5的情况可以推断出它的起售价格大概会是在12万左右,不出意外的话它将成为红旗家族最便宜,同时设计最年轻化的车型,后续可能还会上市新能源混动版本,对于这个价位来说,比亚迪宋PLUS等也将会成为竞争对手。

红旗HS3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整个前脸显得精致之余也不失红旗独有的豪华感,与此同时新车将搭载三套动力组合,分别为1.5T+7DCT、2.0T+8AT、以及1.5T油电混合动力系统+E-CVT变速箱,上市之后预计最受欢迎的版本还是1.5T燃油版本和油电混动版本,希望上市之后能继承HS5的衣钵,成为红旗家族下一个爆款车型。

长安汽车-欧尚Z6

厂商指导价:9.99-13.79万元

经销商优惠:1万元

长安汽车从之前做商用车开始,主打的就是经济实用,为人民制造最实用且最有性价比的车型,后来成立欧尚这个子品牌,主要生产SUV车型,同样也是继承了这个优良传统,正如欧尚Z6刚上市的时候,第一次看到实车的时候,懂哥也有些许震惊,这是十万级价位车型该有的设计吗?整车外观设计非常非常吸睛,肯定能俘获一大批年轻用户的喜爱。

欧尚Z6车长直接来到4.7米,同时还有将近2.8米的轴距,所以车内空间来说绝对能满足大多数家庭,定位于紧凑型SUV的欧尚Z6能有这样的数据已经是越级的表现了,但是作为十万的价格买一辆紧凑型SUV来说也并不算便宜,但是欧尚Z6的产品力还是非常不错的,同时还有1万元的优惠,这样一来就显得非常性价比十足了。

与此同时欧尚Z6还搭载两种动力组合:1.5T+7DCT/2.0T+8AT,峰值扭矩分别为300/390牛米,排量虽然不大,但是动力调校还是非常不错的,扭矩表现不错,综上所述,再结合欧尚Z6的定价,在同级别车型中还是非常有竞争力的。

吉利汽车-星越L

厂商指导价:13.72-18.52万元

经销商优惠:0.8万元

吉利自从收购了沃尔沃之后,整个吉利旗下的新车型仿佛注入一剂强心针,有了沃尔沃提供的技术支持,吉利后来新出的车型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整车调校上都有质的飞跃。其中星越L就是这样一款车型,采用的是CMA平台,又称作CMA超级母体架构,其中无论是沃尔沃还是领克都是共享这个平台。

星越L定位于紧凑型SUV,它外观设计还是非常大气的,采用吉利当家设计语言让整个前脸非常耐看。外观设计出色之外,星越L也拥有口碑不错的动力,主流车型还是燃油版本的2.0T+7DCT/2.0T+8AT。

这两种动力组合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高功率车型还搭载有博格华纳四驱系统,这套四驱系统在网上评论很不错,四驱版的星越L在一些网红越野点的表现都已经超出很多几十万级的硬派越野车,但是有个小缺点就是,这套动力系统得加95号汽油,但是这个价位对于这样一台动力强劲,性能优越,也是性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