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款车型可选,马自达CX-50行也今日上市,预售价15.98万元起

2023年06月29日 04:38: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近日,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马自达CX-50行也将于今天(5月25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紧凑型SUV,动力搭载2.0L和2.5L动力系统,提供六款车型。此前,新车已经公布了预售价格区间为15.98-21.20万元,其最终售价将于近日晚间公布。

外观上,马自达CX-50行也继续采用马自达的家族式造型,车头前脸采用飞翼式格栅设计,格栅经过了黑化处理,运动感更强。LED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更加狭长犀利,并且与格栅部分相融合,车头辨识度不错。

新车侧面线条彰显出很强的力量感,突出的轮眉让车身更显肌肉感。黑化的轮眉以及大尺寸多辐轮毂,让车身更显运动感。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5/1920/1638mm,轴距为2815mm,在同级别中拥有尺寸优势。

车尾部分,尾部造型非常饱满,简洁突出的后部腰线更显运动,标志性的分体式尾灯也有不错的辨识度。同时,翼子板中的通风孔造型则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新车还增加了锆石砂和谧境蓝两种新的颜色可选。

车内部分的设计与海外版保持一致,配备了液晶+机械组合仪表,中控依旧是经典的悬浮式屏幕,科技感提升的同时也保留了中控台的机械开关,兼顾了实用性。系统配置等方面,新车搭载第三代马自达悦联系统,搭载联发科MTK 8666芯片,拥有8核CPU,支持Carplay和Carlife以及OTA升级。

在车内空间方面,马自达CX-50比北美车型增加了55mm,后排腿部空间更加优秀。此外,新车还会配备767mm宽的全景天窗。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提供2.0L和2.5L动力可选。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5马力,峰值扭矩为200牛·米;2.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8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