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划算的大6座SUV,问界M7真是让人狠狠心动

2023年06月29日 05:24: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近年来,我国新能源汽车市场进入了极度的“内卷”状况,不仅是配置“卷”,价格更是“卷”。像备受消费者们青睐的30万元内新能源SUV市场,已经成为各大车企的必争之地,优秀车型层出不穷。但性价比最高、表现力最强的还是当属大6座SUV问界M7,目前它的销量居于行业领先位置。

问界M7最具竞争力的当属它的智驾水平了,它搭载的是有着“天花板”称号的鸿蒙座舱,尤其是在经历OTA升级到鸿蒙3之后,在强大鸿蒙生态的加持下,手机端APP可以实现与车机端实时共享,相较于传统车机(Carplay/Carlife)能够支持更多APP。像微信、B站、大众点评、小红书等应用都可以直接在车机端使用。当你驾驶问界M7去聚餐时,开启超级桌面打开大众点评找到相应的餐厅后,直接点击商家页面的地址便可直接跳转至导航页面开启行程,这样的车机操作体验相较于以往在驾驶中高度依赖智能手机操作,更高效更便捷。

此外,问界M7虽然是一款新能源车,但在续航能力上丝毫不逊色于油车。在满油满电的情况下,问界M7可实现CLTC 1220公里的超长续航,其中光搭载40度电池的纯电续航就可以轻松达到200km,城市中代步仅用纯电就足够了。如果与家人或者朋友在节假日开启一段长途自驾游,满油满电轻松就可以达到半径1000km以内的任何城市,而且在出行高密度的高速上,告别了纯电车型续航里程的短板,不用在茫茫车海中无奈地排队充电了。

总的来说,问界M7作为一款大6座SUV,售价不到30万元,非常具有性价比,并且它“2+2+2”的座椅布局,带来可以与MPV媲美的舒适性,灵活多变的空间设置可以应对更多的用车场景,真的是入股不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