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终于亮王牌!全新旗舰K8首曝光,比5系还帅气,或年底量产

2023年06月29日 05:26: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如果说起亚在这两年市场上,还拿不出十足亮眼的车型,那这个品牌将会彻底沦落为二线车企。

我们都知道,起亚曾经也是和大众本田丰田一样,都是国内最风光的合资车企,但是这几年,起亚在市场上显然是苦苦的挣扎,为了能够稳住局面去,起亚车型门槛不断下调,但是起到的作用还是微乎其微。

在这种艰难局面下,起亚不能够总想着通过降价来获取更多销量表现了,起亚要做得是推出实力更为强劲的车型,就拿这款起亚k8来说,就有望成为市场上的起亚家族的王牌轿车,新车的气场可以说完全不逊色宝马5系,至于量产时间预计会在年底。

此次新车的旗舰版车型有望提供的是3.5L V6发动机,它的最大输出功率为301马力,峰值扭矩则达到359Nm,此外起亚K8主打的是2.5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97马力,最大扭矩为248Nm,传动系统方面也会配备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出色的动力数据能够支撑这款车很好的驾驶体验。

全新的起亚K8定位还是比较高端的,整车营造出的气场非常强劲,它的前脸采用的是巨大进气格栅和无边框多边形中网处理,同时新车的两侧的狭长车头灯向上翘起,与前机盖上凸起的棱线相配后,整车的力量感很好的呈现在消费者眼前。

将视线转移到侧面,新车可是拥有5015mm的车身长度,而且新车平直的腰线和溜背式D柱也进一步强化这一视觉效果,同时新车的车尾设计方面,则采用了当下最为炫酷的贯穿式的尾灯,两侧使用分叉式设计,向外扩散的后备箱盖为新车赋予了扰流板的视觉效果,运动气息还是比较强的。

新车的内饰设计也是比较注重豪华气息,它中控也是最流行的大连屏设计,同时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为双拼色设计,中控台也为双层设计,第二层还采用木纹理材质装饰,看起来高级感还是不错的,细节方面的处理也彰显出自己旗舰车型身份。

起亚这个汽车品牌,曾经在市场上可是做得比大众还要受欢迎,谁也没想到短短几年时间,起亚竟然落寞了,当然凭借起亚家族的底蕴和实力,还是有很大机会翻身的,这款起亚K8综合各方面实力来看,都是同级“佼佼者”,相信新车量产后,能够获得很高的关注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