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SUV新卷王?最大254马力,L2辅助驾驶,仅需9.59万起

2023年06月29日 08:54:04
分享到:
来源:懂车

近几年来国内汽车市场日新月异,车企之间竞争激烈,行业极度内卷,同时也涌现出一大批国产造车新势力,可是要想在这龙争虎斗的市场里分到一杯羹,那就必须要有过人之处才能得到消费者的青睐。其实懂哥认为汽车市场内卷未尝不是一件好事,行业竞争大,压力大了自然就会有动力,车企就会在研发创新上更下功夫,更有甚者直接在价格上动手,将利润让给终端市场,对于消费者来说,未来我们能花更少的钱,买到配置更丰富同时更具性价比的车型,下面懂哥给大家整理了几款性价比高,品质好的车型。

凯翼汽车-凯翼昆仑

厂商指导价:9.99-14.99万元

经销商优惠:暂无

凯翼这个品牌可能大家听的比较少,其实它跟奇瑞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它旗下也生产过不少车型,但由于品牌知名度不高、车型设计普通以及定位中低端,所以导致销量惨淡。但是这次凯翼昆仑卷土重来,发布会上第一眼看到车时不禁感叹,外观与之前相比用脱胎换骨这个词来形容也不为过,凯翼昆仑外观和内饰的设计都是出自意大利大师罗威· 维麦什之手,可能光听名字了解不到他的设计功底,但是提起他曾经的作品应该就不会有疑惑了,法拉利458玛莎拉蒂总裁等都是出自他手。所以凯翼昆仑也算是“混血儿”,前脸大面积的镀铬装饰进气格栅与造型犀利的大灯融合在一起,辨识度极高。

内饰方面设计感拉满,从角度微向驾驶位偏移的14.6英寸中控屏,以及座舱内的双色缝线中依稀能看到意大利超跑内饰的影子,还有L2级别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凯翼昆仑搭载奇瑞鲲鹏1.6T/2.0T+7DCT,可输出最大功率145/187千万,峰值扭矩290/390牛米,入门款起售价9.99万元就能买到尺寸为4738/1968/1708mm的中型SUV,凯翼昆仑这样的设计你会选择它吗?

长安汽车-长安欧尚Z6

厂商指导价:9.99-13.79万元

经销商优惠:1万元

欧尚作为长安旗下,长安欧尚主打的就是性价比,第一款SUV欧尚X5上市的时候,就因为颜值极高的外观吸引了一大批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以至于后来欧尚Z6上市前盲订就已经得到很多消费者支持,更有网友戏称:这是国产车能有的外观设计吗?可见欧尚Z6在外观设计方面的实力确实不容小觑,前脸采用长安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最亮眼的就是大面积的鳞式进气格栅,无边框中网的设计,与造型凌厉的大灯融合在一块,攻击性很强。同时车身尺寸4699/1890/1680mm,拥有2795mm的轴距。车侧全系标配20英寸花瓣式运动轮毂,尾部双边四出的排气将运动气息直接拉满。

内饰同样运动科技感爆棚,呈舰队型分布的三块屏幕未来感十足,也能实现L2级的智能驾驶功能,动力方面搭载蓝鲸1.5T+7DCT/2.0T+8AT,可输出最大功率138/233千瓦,峰值扭矩300/390牛米。

吉利汽车-博越L

厂商指导价:12.57-17.07万元

经销商优惠:1万元

吉利作为国产品牌的中流砥柱,收购豪华品牌沃尔沃之后,旗下大部分车型都开始共享同个研发平台,近几年来从销量上也足以证明吉利的产品力一直在不断地进步,尤其是2022年10月博越L上市的时候,这样的定价和设计让懂哥也吃惊,吉利的博越系列一直以来走的都是偏向沉稳的路线,对标的消费者可能都是偏向于家用,但博越L的出现直接将这个标签撕毁,这样的外观设计可以说是不分男女,老少咸宜,直接对标不同年龄阶段的所有消费者。、

前脸大面积点阵式鳞片进气格栅,与贯穿整个车头造型犀利的车前大灯完美融合在一起,完全颠覆以往吉利大众眼里的形象。动力方面搭载2.0T/1.5T+7DCT,可输出最大功率160/133千瓦,峰值扭矩为325/290牛米,还有燃油经济性很高的雷神混动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