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郑州机动车质量检测认证公共技术服务授牌仪式成功举行

2023年06月29日 10:53:02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6月24日上午,中国(郑州)国际智能网联汽车大赛系列活动之授牌仪式在郑州机动车质量检测认证技术研究中心举行,郑州市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对郑州汽检和上海汽检河南分公司共同授予“郑州机动车质量检测认证公共技术服务平台”。

郑州机动车质量检测认证技术研究中心智能网联测试基地是经省政府研究决定(豫政办明电〔2021〕13号),高标准规划、高水平实施的用以支撑中国(郑州)国际智能网联汽车大赛封闭赛事举办的多场景融合的智能驾驶、车联网、信息安全等测试基地。

基地占地约268亩,选址位于中牟汽车产业集聚区轩城大道以南,远航路以北,文汇街以西,怡景路以东,集柔性功能测试区、城市功能测试区等主要测试场景功能区域于一体,通过全场景、全链条测试工具打造智能网联综合测试体系,智能网联汽车测试能力满足L2级别的测试需求,基本覆盖L3级的驾驶场景采集与构建、雷达/摄像头等感知传感器测试、ADAS开发测试、智能网联封闭场地测试能力。赛后将充分利用赛事场地,开拓检测认证、技术研发等功能,提升河南省智能网联汽车的研发测试和产业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